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冷颼颼之旅

我的寒假已展開了!多快樂阿 XD

昨天還陰雨綿綿,今天終於雨停了!連老天都眷顧我,讓我展開玩樂的開始!Dorothy一直跟我拍胸脯跟我說,它宜蘭很熟,但是我們還是迷路部份,但終究還是有抵達目的地,我就原諒它囉!



首先,我們先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wow....來宜蘭這麼多次,我個人從沒有到這邊呢!這裡還挺大的!這時Dorothy發揮它大嬸的力量,號招大家來買團體票,因此我們把原本150元的票價,用120元買到,真的很好笑喔!妳看我們的隊伍很長喔!大家都很謝謝Dorothy,好樣的!我相信將來它一定是專業的領隊!

這邊有一些當地特色小吃,還有傳統工藝文化跟藝術展覽,把宜蘭當地的民間生活藝術之美呈現出來,我覺得他們觀光做的很棒!



這是其中一間賣復古小吃童玩的柑仔店,這妞的假睫毛被手賤的觀光客拔掉,好可憐,店家正在幫它黏假睫毛。我覺這假妞的髮型(浴帽style)都比我時髦,我真的討厭現在我被剪壞得髮型喔!



接著又被我發現一個很屌的看板,這個廣告看板為何要洗腋下呢?因為這家店是在賣肥皂拉!用肥皂互相洗對方腋下,可以增進感情喔!沒想到來自HK的IRIS也覺得很妙,頓時跟Dorothy兩人再那邊拍了許多照片,哈哈哈....實在好妙喔!不過Dorothy更發現,這男生有女乳症,哈哈哈.....笑翻了

逛完這邊,老娘開始靠腰了!雖說我是小鳥胃,但是我需要一直隨時保持不餓狀態,否則我會容易易怒跟暴躁。於是我們去吃網路上說不錯價錢低廉的餐廳。吃完感到滿足後,我們啟程到蘭陽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除了特殊建築物造型超吸引我之外,我也真的想不到為何我要來,哈哈哈....



這邊腹地很大,而且可以飽覽蘭陽平原的感覺,加上太陽快下山了,整個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我們冷到靠北。而且天氣變好,這邊好多人喔!大多數的人都在拍建築物,可見是一個景點之一。



沿路看到很多鯨魚石雕,拍不正經照片我最會了,於是我便爬到上頭去騎它,實在太屌,連我服裝色系都跟它很搭!接著我們又去基隆夜市吃小吃,今天爆多人,吃完結束了我們今天的快樂之旅,劃下句點。但沒想到我忘了我回數票沒有了,但不小心駛進回數票道,damn it!只好下車跟後面的人買,後面的人,因無零錢找我,但我也不想相欠,我說那部用找了,它急忙說不用給我了,就這樣揚長而去,我內心默默的期許它賺大錢,哈哈哈........開心的一天。

【看更多FUN寒假照片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