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晒太陽



前幾天的冷颼颼,這幾天暖暖的太陽出現了!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今天我們臨時決定出去外面晒太陽,隨便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花岩山林,乍看之下還不賴,於是馬上就出發去,入口處庭園造景還不錯,但一進去裡面就覺還好,吃飯的地方也看不到優美的景色,園區提供的導覽圖把園區畫的很大,但是一點都不大,不是假日有些地方也不開放。媽ㄉ不爽拉!



至於餐點捏就是庭園餐廳的價錢,是不難吃但也不是很好吃!算了~反正只是來晒太陽,其實在我家諾大的停車場前,也是可晒太陽!只是沒有那種FU,而且祥宇需要出來走走,不然它的確是名副其實的宅男娃阿!而且你們看,它帶墨鏡的架式真的很機歪哩!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就準備回家,回家沿途很漂亮,我們停車下來拍照,媽的死小孩的祥宇,竟給我爬到駕駛座來,要是鬧出新聞來,標題一定斗大寫著【兩婦人只顧著拍照,置留孩童在車內,釀成悲劇】幹!這樣多丟臉阿!!!!!!!所以千萬記得要拉手煞車喔~

【更多無聊照片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