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Sucks



轉眼間要邁入八月份了,我也滿試用期的階段了。但是..............我好討厭上班喔!!!!!!!!!!!!

也許我離開職場太久(長達三年),但是我在專業領域方面,我能輕易上手,而人際關係總是進度緩慢,但是就是不知為何少了那麼一點動力。加上有時胃病又復發,頓時發現我開始在排斥上班。

一旦討厭上班,就會出現很多很多的莫名原因。不論對於交通、午餐、公司環境、對於人....等種種原因,隨便一樣都可能是我厭惡或排斥的因素。就像過敏一樣,很快的擴散開來!

我懂 Joshwa不想上學而大哭的心情,只是我是成人,我不會哭泣。但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討厭上班喔!想睡不能躺著睡。超不爽卻又不得不去做。想大聲罵髒話,卻說不出口。想要的種種卻無法隨心所欲,再下去我可能會鬱悶憋死阿!!!!!!!!!!!!!!!

1 comment:

Allen Yang said...

你要嘗試熱愛你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