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Bye Bye Charlotte

我的語言夥伴 Charlotte,她要回英國去了。得知是大學學分要回去修,或著啥?你們也知我懂得英文不多,總之就是要回去英國。

來台灣半年多,Charlotte 喜歡台灣食物及各地民俗風情,她也很能適應這邊的文化,結交很多朋友,到處遊玩。我們一同騎單車出去,一起到處玩,一起看燈會。但一起交換語言的時間,好像很少。哈.....我們只記得玩。當然她的中文還是只會那幾句,而我的英文,因開始上班,英文課暫停,整個停擺。所以我的英文也沒啥進步,哎呀..... 英文就好難阿!

不過也可以從他們外國人身上學到很多,比方他們年紀都很小,卻可以中文一句不會說,隻身到台灣工作,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麼勇敢及獨立。還有什麼都願意去嘗試,比方:臭豆腐、檳榔..等,哈哈...他們都覺好新鮮,不過Marlo她BF死都不試,哈哈....

Jean回加拿大,現在是Charlotte回英國,目前就剩下Marlo在台灣,希望她能在台灣久一點,不然我的英文應該很快全都忘光光了。I will miss Charlotte.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