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快要融化拉


這幾天真的爆熱的。熱到每天想裸體,哈哈哈!

臨時決定又要去白沙灣玩,這次不同成員,轉眼間我們家的小孩一個個都比我巨大,所以這次必須兩台車一起出遊。原先預定要去邊界驛站吃飯,奈何人爆多的!所以轉至富基漁港吃海鮮。但是我們竟錯過指標,迷路好長一段路,結果到達餐廳時都一點多,等料理來時大家都餓扁了。

因為太餓,所以菜一上來時,大家都跟餓虎一樣狂掃,所以我根本也忘記要拍照,不過肥美的瀨尿蝦讓我無法忘懷阿!最好笑的是,因為餐廳人很多,上菜速度也很慢,Horgan是肉食性的死小孩,平常拒吃青菜,但是今天竟看到他夾青菜配白飯吃,天阿!這一幕他媽媽看到,可能會感動到痛哭流涕阿!可見他多餓阿?不然身高180cm是怎來的?哈哈哈...



天氣爆熱連狗都出來戲水,你看這兩隻狗的英姿,給我跩的哩!哈哈哈....另一個還給我穿救生衣,好欠扁喔!我還有跟狗合照,只是狗主人把他抓好近跟我拍照,我一直聽到狗的喘息聲超大聲,我懷疑他是狗還是豬哩!很像豬的聲音。好噁!



今天大家都玩得好高興,唯獨阿爸坐在白色帳篷下抽煙!我想他應該有打瞌睡吧!原本還要殺到基隆廟口吃小吃,但是真的很累,老娘明天還要上班,所以連士林夜市也不去,直接回家休息。

【更多白沙灣照片低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