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NO.3

才剛有新工作不久,家裡也有一些重要的事,一併出現。真的很Busy阿!!!

上星期六,競選總部成立,感謝老天竟沒有下起大雨,熱情的選民也很捧場的來!前面得表演團體很精彩,有4位媽媽穿著閃亮亮片洋裝跳Nobody,但是我不懂,今天是陰天,但他們個個都帶墨鏡,雖說他們穿的很辣,但是臉上毫無愉悅表情,感覺真的像是家暴中心的婦女喔!唯一有表情是最後一組的媽媽,跳的舞蹈,各各帶面微笑,跳起舞來很有韻律感,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愉悅跟熱情,所以我想他們婚姻應該很幸福美滿的。



如果你也是住這個選區的話,請幫忙支持一下囉!下個禮拜就是最緊張的時刻,我喜歡最後一天的衝刺,因為都會很High,那時遊街都不會覺得累,而且這時候我都會假笑來面對每個人。因為總不能叫我板著臉孔吧!

這星期家裡沒有開伙,都吃選舉的飯菜,雖說每天菜色不同,也很下飯,但是實在太油膩拉!但跟我公司附近餐車比起來,我還寧可吃選舉供應的飯菜呢!而且還有飯後水果喔 XD



這個實在很可愛!中間是一個小朋友,他卻要揹大大的木偶人,真的好辛苦喔!

我真的很愛看這種傳統的東西,舉凡舞龍舞獅、大神尢、八家將、乩童...等這類民俗技藝,當我跟我表弟說我想跟電音三太子拍照,他還一直叫我不要去,但是我還是不死心想跟他們拍,如果可以讓我嘗試進去裡面揹看看,一定更屌!

有沒有看到,裡面的小弟弟的眼睛,從電音三太子的嘴巴縫,還有看鏡頭喔!真的太可愛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很特別 但我從來沒參加過這種活動ㄝ, 因為人太多有點恐怖.

Milla said...

老實說,那是自己的場子,我才會去。不然不是我場子,去了我也覺好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