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My NYC dream has been broken



Rainy說要帶我去NYC看秀時,我整個人心早已飛到紐約去了!上班時根本毫無心思,後來想到我幾百年沒出國了,加上不知護照是否過期?好心的Claire趕緊幫我上網察看需要時間多久(順便一提,我只能說叫Claire的都是好人阿!)還有辦美簽的時間,因為7月10號要出發,老實說實在好趕喔!

下班時,飛奔回家,趕緊找出我的護照,一看到2012到期,心中落下一顆大石頭。但是還是處於興奮狀態,結果當晚睡不好拉!但是這個紐約夢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非常的快速不見了~因為Rainy他老闆又決定改去UK看秀,想也知他老闆比較偏愛去UK看秀,順便到歐洲各地血拼一番。

就降我跟紐約擦身而過了!NYC 我一定會來的!(握拳)

Btw,話說昨天的2小時半的聚餐,比我上一天8小時得班還累,因為昨天處於要去紐約興奮狀態,害我睡不好,結果今天精神不濟,一直處於超想睡覺的狀態,結果這個晚餐又吃那麼久,開車回家都快睡著了!部門同事都很活潑,因為我本來就很慢熱,所以我覺這場子對我來說是一個苦難,Claire還說老闆都選擇坐令一桌,如果坐我們這桌,可能要一直抽煙吧!而且我都避免跟人家對到眼,免得不知要說啥,所以呈現放空狀態,開車回家一度都要睡著了,因為10:30對我來說都算熬夜了!

前天又再面試一個人,要去面試時,我也好緊張,我問我同事要帶啥?他說識別證,隨便拿個筆記本吧!結果就降進去,今天矇對了穿了襯衫,但對方人家也穿的正式,還是裙裝呢!頓時我才覺得我很像被面試的人。老實說,我也想跩不隆咚,翹起二郎腿,再那邊面試他人,最好有點威嚴,表示自己很厲害。但是奈何我是面對正經場子會結巴的人。哎!!!這天也是,老闆問完又丟給我問,害我也沒時間背稿,來不及反應,但我大腦一直告訴我,不要結巴,為了不結巴,但是我卻把要說得話重複說了好幾遍,感覺跟跳針沒兩樣。

我這幾天一定要好好背一下面試他人的稿子!加油!!!

1 comment:

connie said...

那你要不要來UK看我?? 倫敦看show也一樣啦. 只不過舞台應該沒有米國的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