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Bad Day



A very bad day. Why I was not lucky ? Then always so bad. Any things or any people. Too bad, so sad and Drama.

真的是倒楣的一天,又是一篇靠北發洩文章,不喜勿看。

前一天amanda取消不跟我去弄頭髮,只因要打麻將,過分的是,它還慫恿我跟它去新試一個髮型設計師,早知我就回去給Sydni剪。但今天跟好多朋友要見面,所以我想說還是搭公車比較方便,不須要找停車位。我還提前15分鐘去搭公車,等著等著10點整卻都沒有來,自己安慰自己也許是15分鐘會來。媽ㄉ,30分鐘還不來!

於是,我放棄再 A 站牌等,決定步行到 B 站牌等,也許有其他的客運可搭,結果等了10分鐘還不來,我打電話給Amanda,請它打電話去客訴,巴士不準時。再我跟它講電話的同時,好像一班巴士來了,我死命的揮手,揮阿揮阿~我跟amanda說,不會吧!我穿的如此亮眼,雪白又胖呼呼的外套,我沒有矮到讓人看不到吧!我看到司機先生,有偷瞄我一眼(還是它以為我是充氣的造型雪人氣球),但是它似乎沒有要停的意思,而且它駛再第二線道,就是不靠邊停。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它離開了,過分的是它再下一個一千公尺遠的站牌,停了下來,幹!阿是怎樣?就這站牌一個人是鬼喔!竟不搭載我,我真的很火大,害我還得走路回家再開車,ㄧ邊走路回家,心中怒火熊熊在燃燒,突然想到剛剛忘了把它車牌記下來。

接著,我打電話告知Salon,我將會延遲抵達,但因為我怒氣未消,所以難免開車會迅速了一點,但我還是告訴自己,算了,別氣了,應該需要冷靜Calm down,只不過巴士沒來嘛!但我內心另一個我,還是氣到不行,想說等下,不要讓我看到那巴士,一定要把它車牌記下來,(我一定有人格分裂症)但當我想到此時,媽ㄉ,我開一個過於迅速,當我會意過來時,那公車遠遠的再我後頭,而且相當的遠,遠到我無法看清車牌號碼,阿!!!!!!真的氣死我拉~

到了高檔髮廊後,再洗頭時,我說:這水不是熱的吧?連溫水都不是耶?助理回答竟說,那很冷嗎?有沒有搞錯喔!是怎樣?不提供熱水嗎?後來,它說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鍋爐還沒熱?第一個客人不是人喔? 就這樣我頭一直Repeat再洗,洗到我覺的我頭要痛起來了。洗了一陣子,我問熱水來了嗎?它說還沒?我說該不會熱水不會來吧!(此事我告訴我表弟時,我表弟說:對方應該嚇死,因為我態度實在太機車,誰叫我還在氣頭上嘛!)後來,熱水來了,差點沒把我頭皮給燙熟了!

我說阿?我倒楣衰事,總是不會只有一件而已,果真壞事都成雙,而且無三不成禮。接著就是我的髮型,花了大把銀子,還是沒有我想要的perfect,就只有一個字-呆。哎呀呀!!!!!!! 果真的是Bad Day and Drama.

後記:如果可以跟電視上演的一樣,再警察局裡,認清所有司機的臉,我保證我認得出來!可惡的司機, I hate you.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唉呀...可憐的小朋友, 這樣說起來我家地毯太快到也真是讓你更生氣了嗎!! 拍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