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Friends


Leslie's kid 想不到小孩都降大囉!(哈哈哈...這神情真搞怪,我喜歡!)

標題是朋友,想想我這難搞的人,朋友還真不少(而且海外皆有阿),尤其我這機車的個性。話說,我爸媽就以為我朋友就那兩三個,因為他們都覺得我脾氣跟個性很差,所以沒啥朋友,殊不知老娘我阿!交友廣闊的狠,就因為真的很懶的個性,加上些許的自我封閉,所以有時懶得跟朋友應酬交際,就是看我這機歪心情拉。所以他們才會認知我朋友少之又少。

話說,我跟Leslie認識也是在很妙的情況下,我們兩一起進入新公司,然後待沒幾天,它透過我介紹去我以前A公司,而我返回到我先前的B公司去。後來,它離開A公司,我卻返回A公司,沒工作的她,我又順手介紹她到朋友的公司,就這樣她被我賣到很多地方去,哈哈哈.....

說起來我們還見過幾次面而已耶!(怎會這樣呢?)結果現在竟嫁作日本婦,這人竟會結婚,我才傻眼呢!扯的是小孩都生了下來,如今長得亭亭玉立(因為有點粉味),哈哈哈... 好期待跟她見面喔!


放個正經照片好了,免得老是說我愛整人

今天晚上跟我堂弟去騎單車,騎回來累得要死,攤在椅子上。後來,看到桌上有一個包裹,啥?日本寄來的,OMG....我要的是賀卡,竟來一個包裹,急忙的拆開後,我發現我眼眶怎溼透,雖然心中是萬分的感動沒錯!因為上次我有跟她提到,老實說我熱愛貼紙勝過於明信片,我想請她幫我留意並幫我採買,但礙於廣島並不像東京如此的新潮,加上天氣惡化,大雪紛飛,我腦中不時浮現,日本婦人Leslie在紛飛大雪中,一步一步艱難的步行,去幫我採買貼紙,哎呀!真是萬分的不捨。



原來是我安全帽沒有脫掉,汗如土豆般的滴下來拉!不過我真的有很感動到!包裹裡有2張很機車的貼紙,果真符合我喜歡的style,還有數張的明信片(但明信片要寄出才有哪價值吧!因為有郵戳阿!),然後一張,寫滿感人肺腑的文字,字字充滿著感動,小女我此時已淚流滿面阿!哈哈哈..... 當然是假的

接著是一個超機車,又很屌的USB Hub,哈哈哈....我興高采烈的拆開包裝,把它接在我電腦上,那玩意兒一前一後,努力的在做仰臥起坐吧!哈哈哈...真的很欠扁!但後來我發現,我電腦卻沒辦法看到那USB,仔細看一下包裝,竟寫支援PC電腦,我差點沒放聲大哭哩!



總之,很感謝Leslie,我就當作你送給我的【失業三週年紀念】的小禮物,新的一年我就要像那筋肉人般的賣力找工作!也希望你快點回來,我想要惡整你小孩,哈哈哈....等你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