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Cheers !

開春見紅-Claire 喜事



今天是Claire得大喜之日,前幾天它一直跟我說它沒有結婚的感覺,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忙到天昏地暗,真的很悲慘!

每每朋友結婚,大家都會爭奇鬥艷,但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懶,但禮貌上大家還是會盛裝出席。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懶惰成性的我,都忘了該如何裝扮。臨時急call Maggie問說:隔離霜再遮暇液之前還之後(年紀大該遮還是要遮,雖然有些遮不住),Maggie還笑我,她說她感覺再教高中生化妝,但我寧可問一下也不要重蹈複策。(錯把卸妝油當化妝水用)

難後還得苦苦央求我妹幫我黏假睫毛,所有的彩妝跟化妝品都是跟妹妹及堂妹們,東湊西湊,把整張臉塗好顏料。走路出門到路口的7-11,老娘我就腳抽筋了!因為我穿了足足有9cm高的鞋,平常只穿拖鞋的我,硬是不被比下去的心態,苦了我的雙腳,一上車就先拖鞋,免得無法走路。

到了飯店,美美待嫁的Claire卯起來猛喝Champagne,因為她說好緊張,足足喝了兩瓶,她還直說好緊張,我們一直鬧她,讓她緩和情緒,結果搞成大家都在喝香檳,喝到有人去洗手間,把手提包整個放在洗手間沒拿回來,白癡的Maggie一直怪罪,僅僅喝一杯的Champagne。

宴席開始時,大家先欣賞影片,接著燈光一暗,Claire登場,媽的!Amanda跟Maggie說,他們很想哭,阿是怎樣?哭點太低了吧!不過他們想哭得點,讓我好想笑!

因為我們這桌,由於 George跟 Jeff 沒來,因此餐點都浪費,阿桑行為的Maggie說她老公會餓,於是我開口跟負責餐點的阿姨,請她幫我們打包,結果阿姨每道菜都跟Maggie說,這道菜我也會幫你包起來。哈哈哈........笑死我了!不過真的很浪費,這桌可是很多錢耶!換各角度想也是美德不是嗎?這是時尚的表現。



等不到Claire送客的時間,我們要先走了,Misha還說要看紅姨紅色的禮服,帶她下樓看一眼我們就酒駕回家了,哈哈哈....

【Claire's Wedding】

1 comment:

I LOVE AMANDA said...

想死喔!!酒駕還敢說~~布過是你開車無所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