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8, 2009

Excited!


無業的我,最近有一個小小的Part Time Job,也是一個我從未嘗試過的工作機會,充滿刺激也感到非常特別的工作機會!

因為我要幫電影設計服裝(心中OS:屌斃了!)所以,今天跟導演去雅典書店,我第一次來這裡,很棒的書店,感覺可以挖到寶藏一樣,書籍非常的豐富,環境也很棒,唯一一間書店,讓我進去不會想大便的地方。

由於電影的背景設定再民初約30~40年代,主角是由國外學成回來的,所以服裝上有中西合併,帶點洋化的感覺。這年代我都還沒出生,對我來說非常陌生,所以我必須閱讀一些書籍,及搜尋一些資料,增加我的印象,好讓我融入劇情構思整個服裝想法。


又是一個午茶時光!這間店我忘了拿名片,sorry~反正在仁愛路三段附近


這間店可是開了14年的歷史了,咖啡香醇可口,一進去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


這個大咖啡機器很吸引我,實在太屌了!(我很愛用"屌"字的字眼喔)


這邊就只有咖啡跟小點心,14年來不變,環境很棒!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的blog很好看

Milla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