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Paul Bakery Cafe

昨天才剛看醫生,被醫生告誡我不能再吃甜食了(頓時聽到差點老淚縱橫滴下來),所以決定今天來一個告別甜食"最後一餐"。說最後一餐言重了,但我覺我還是得克制還好。PS:我不是糖尿病好嗎?


我參加了Maze還有Eriza的【貴婦下午茶】,而我應該是小腹會員,哈哈哈......,我們選擇了這間來自法國的百年經典 Paul“MAISON DE QUALITE FONDEE EN 1889 “麵包店,也有供應下午茶。果然遠道法國而來,價錢似乎也比照法國計價,但是還是聽到喧鬧的講話聲,這點似乎就大打折扣了。


我們點了一個凡爾賽宮廷饗宴,內有馬卡紅X2,兩份任選甜點,迷你經典巧克力麵包,2杯咖啡或茶,降要595!還單點一個火腿凱薩沙拉(忘了價錢)的確很法國的價錢,來這邊真的要必點熱巧克力,喝起來口感滑順真的超好喝,也只有視甜如命的我說好喝,Maze跟Eriza直說太甜,但我也不敢多喝,免得回去胃酸逆流阿!但真的會讓人銷魂的熱巧克力。


整間店的裝潢都很有味道,但有些裝飾品很怪,很多感覺都遠從法國而來(看!糖包都是喔),希望品質能一直延續下去,不會只是短暫而已。從我們進來吃到吃完離去,一直絡繹不絕的人潮,麵包價錢的昂貴還是大有人來捧場。就降Maze買了500多塊的麵包離去,但聽說那昂貴的麵包中,有一款超難吃,哈哈哈........還不如吃一個25元的波羅可以飽又好吃,500元吃波羅吃到爆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能吃甜點真的是一種虐待=0=""
不過希望你身體健康喇!

Milla said...

Hey
謝謝您
的確甜食是大家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