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花 葬


Gold Cosmos 我的第一朵綻開的花苞 ^^

話說,辛特樂颱風的橫掃肆虐,連我的花圃也遭殃。

颱風過後,我整理了我的花圃,心中真的再倘血。原本很漂亮的花圃,經颱風無情的肆虐,如今慘不忍睹。我當天正在為他們埋葬,可惡的Maggie還問我,是否要來我家花圃舉行哀悼會,Amanda也說,是否需贈送花圈或罐頭。媽的~不知我心情很哀傷嗎?(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1F的戶外花圃,因很多泡水爛掉,而2F陽台的部份,索性沒有那麼大的傷害,我的波斯橘再這幾天冒出了花苞,也綻開了第一朵花來,好高興喔!心中無比的雀躍~而且很多株,結了許多花苞來,雖然我都是同一種的色系,但這次很慶幸的我種植成功,明年我希望我陽台有很多繽紛色彩的波斯菊。



很有朝氣的小花,希望也帶給大家更多的活力與動力。


update 2008.10.07 Yellow Cosm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