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青 春 痘

因為換季的關係,常常皮膚就會跟著換季似的,癢會脫皮、紅腫,總之莫名其妙的症狀就會因為季節的變換,而跟著變化。過敏體質的人,我想都會有這種的困擾!

但是最近發現好似不單單只是過敏的現象,是不是年紀大了,新陳代謝也變得遲緩,這一切一切是不是證明我上了年紀阿!他媽的。真的無法接受這事實。不過事實卻是活生生的例子,血淋淋的呈現出來,其實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一定會覺我大驚小怪,但我真的沒碰過阿,那知喔!

因為額頭莫名的長出一些紅腫的東西,久久沒有消失,以前也有類似的情況,但是過陣子就會結束,但這次很不尋常的停留超久,甚至碰它有點痛,而且很不爽它冒出來的樣子,於是前些日子,決定去看醫生。

以前看醫生,醫生跟我說那是粉刺,這次醫生說是粉刺加痘子。媽呀~都這把年紀了,我現在才長青春痘,是說我現在正年輕嗎?

因為都沒長過,我哪分的清它是痘子還是粉刺阿?而且我也不會擠。平時不愛照鏡子的我,最近我都會頻頻研究它的成長記錄,只差我沒有做小學生的綠豆發芽成長記錄罷了!

醫生說要吃藥(媽呀,我從沒聽說長痘要吃藥耶)還要擦藥!但最近發現它沒有繼續腫大,但是還是沒有還我平坦光滑的額頭阿!氣死我了!好想大喊:我要青春不要痘!哈哈哈...好似廣告詞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