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如 願 以 償

終於,騎到桃園青埔高鐵站囉(來回約40公里)!每每都說要騎去這,但總是莫名一堆原因無法騎到目的地。而今天沒有任何的拖油瓶,就我們三個成員,是昨天一半的人數,僅剩下George、大ㄟ、我,三人成員。

首先,7:30先到我家集合,接著走平常我們的路線,往高鐵的方向,因颱風要來,所以風勢很大,不過還挺涼快的,但是有些方向卻是逆向的,因此騎起來就會稍稍費力些。今天瘋狗沒出現,所以很Lucky,就降照著平常的Tempo來騎,但我總是被他們說,我沒必要騎那麼快吧!可是我根本沒騎很快阿,只是一般的速度罷了,那樣的速度可能是我的習慣吧!我真的改不過來,可能我有嚴重的急躁症吧!

嘿~超興奮的要到達高鐵站,這邊也是很多愛騎單車的終點站之一,於是我們就到高鐵站的7-11休息,順便繳下水費,再高鐵站留下紀念,表示到此一遊。

我很雀躍的請旁邊的單車騎士,幫我們拍照留念,雖然感覺很老土,但是卻是見證我有做到阿,並不是隨便說說或著說我合成吧!既然已達成高鐵站的目標,我跟大ㄟ說;那將來可以環島囉!話說大ㄟ,已穿了車褲,老是喊屁股痛,先前也買的座套墊,我懷疑他是不是長骨刺,還是痔瘡之類的,我卻不這麼覺得,還是我屁股已長繭了,不覺屁股痛,倒是褲子都濕透了,感覺我尿褲子一樣。

還有,我們不喜歡老是騎同一路線,所以接下來我們要開發新路線。聽說高鐵之狼已跑到林口去了,所以下次我們決定往林口騎了,哈哈哈.....

2 comments:

Allen Yang said...

哈囉哈囉~好久不見~
哇~看起來很不錯玩說~改天我也來騎騎腳踏車好了 ^__________^
對了~你的風鈴好好玩喔~我也好想裝一個 ^_____________^

Milla said...

hihihi

好久不見
工作還好嗎?

我上次還騎龍潭往台幾線那個路段
差點鐵腿哩!

http://parts.kuru2jam.com/ 風鈴的網頁
很有夏天氣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