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Demin is not just for Jeans

我的衣櫥-除了T-shirt就是Demin,以往上班也不曾穿過啥正式的套裝,頂多襯衫就是我很正式的打扮。學生時代的我,倒是很嚮往那種緊到爆,可以凸顯玲瓏有致身材的套裝或裙裝,奈何我從未穿過。先前出清了一些牛仔褲,是那種只有穿過2次再也沒穿過的牛仔褲,其實沒賣出,我都會心中滴沽沒有人懂,但一賣出心中總是莫名的掙扎,除了不甘心價錢真的很低廉就算了,另一種心態也就是很捨不得,雖然擺在家有時還找不到,不然就是根本忘了他的存在,因為Demin多到可以2個月多,每天穿不同件也不成問題。


但是人就是很犯賤,穿來穿去還是只穿那幾條。

William Rast jeans一直是我很想添購的褲子之一,其一是我個人很喜愛的Justin Timberlake,標榜他的設計,穿著他會感覺與他心相連(這點是我想太多,哈)奈何,他的單價都頗高,令一個原因是板子偏大,平常穿24的我必須要拿23,但是他最小是24起跳,只好讓自己胖點,問題是本人下半身不易胖。


Billionaire Boys Club Billionaire Boys Club and Ice Cream have their Season 7 lookbook online now. It features owners Nigo and Pharrel Williams modeling a range of clothing including these vibrant tuquoise jeans. (Source: HypeBeast) From:Denimology

今年很流行這種多彩的牛子褲,但是很難看到有人穿出味道來,而亮色或螢光系列的,我都覺得只有黑人才穿的出那種味道來,而這款我很愛的土耳其藍,加上屁股後面有可愛字樣,簡直太可愛了,大家可以上他網上看看喔!

夏天因為熱到不行,我根本沒辦法耐住穿長褲,除非是我那件油漆刷破爛的Blue Cult很通風之外,不然還是穿Demin短褲系列。


我愛穿短褲,也喜歡看人家穿,尤其筆直毫無蚊蟲釘咬的雙腿(但我不愛超白皙又過瘦),Lindsay Lohan倒是把短褲穿的很有型,加上他穿上3吋高跟鞋,的確把他的比例更加伸展出來。我也特愛這長度的短褲,除了涼快之外,也顯得比例拉長。

除了TRUE RELIGION還有SiwyPaigeHudson這幾款短褲都是我超想添購的。(OS:好想買褲子喔!近兩年都沒買了 ><)


倒是Mariah Carey大姊,我只能說;他的確是有練過喔!大腿的肌肉很結實,簡直可以用金剛芭比來形容她,實至名歸吧!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不會想要看到的景色吧!總決他的高跟鞋很可憐,支撐的很辛苦!夏天還是穿短褲配上夾腳拖,才是過真正的夏天吧~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穿著吧!媽的~今天爆熱的啥勁,還是躲再冷氣房比較爽,免得中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