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鐵 腿


圖片擷取網路上-星海之戀夜景

今天我們車隊來了一個Pro級選手,是Amanda的表哥,而他昨天才從桃園到復興鄉的羅浮來回100多公里。今天他帶我們去傳說中的星海之戀,於是我們一行人共6人,因小堂弟上星期都再阿姨家渡暑假,他落後很多,今天也歸隊囉!

於是,我們從大業路->春日路->南山路->山腳->星海之戀->南竹路->河底->中正路,然後各自解散回家。今天的路線,對我們來說很新鮮,因為是我們沒走過的路,但往南崁的路段空氣超不好,有段路還黑到伸手會不見五指,超可怕!一路都算是很平坦的道路,對我們來說不算什麼?倒是看到很多泰勞,跟泰國料理店,我們就說Maggie沒來,真是錯過遇到家鄉同伴的好時機。

後來,看到星海之戀的廣告了,開始要爬坡了(大約800公尺)!的確是有段坡度(照片點我)(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因此我再網上找到人家相同的路線,真的是有些斗喔!我的確是使用蠻力跟吃奶的力氣往前衝,其實我很想一股勁死命的騎,但是隊友一直要我等一下,所以再平路上稍作停留,但坡度還沒有完喔,前面還有一段,最後那段,老娘我死命的一股做氣的衝,有時感覺怎踩好似都在原地。

後來,大家都上來了,Amanda說真的腿軟,如同我下午撐到2:30才吃飯,那時的我腿軟一樣,我個人覺得沒吃飯的腿軟,比較軟Q!我沒有用牽的喔!所以今天騎的真的有點爽,尤其回家下坡那段,不要煞車直直划下去,那種感覺,媽的~超爽的又超涼快!我問George大概有多快。他說大概有62喔!wow~真的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最近幾天的夜騎,Amanda跟大ㄟ都說有瘦下來的感覺,只有我沒啥感覺,Amanda說:是我平常作息太正常了,但週休二日卻爆吃。也許吧~不然我真的都沒啥感覺!!!

2 comments:

jamesmor said...

下坡比較危險,注意安全,善用煞車。
很多車友在下坡都出意外,下坡不可貪快。

完畢!

Milla said...

OK!

謝謝指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