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瘋 狗


這是我們騎的美景之一,有時一大片稻田、波斯菊、蓮花池等

我的車隊人數終於越來越多了,從我跟我堂弟狠單薄的兩人,陸續來了很多新血,每天都不同隊友(因有的陣亡),而今天來了很多稀客,如George還曾跟我說過,麻將才是運動,Amanda說帶小孩就是他最大的運動了,但是他們都來囉!
今天的目的地,當然還是高鐵站,Maggie問我,幹嘛哪麼堅持,我說我不想合成我去高鐵,堅持要騎到高鐵拍照留念才行!

於是就這樣,共5人車隊,浩浩蕩蕩出發去了。當然我是領隊囉~到了一個路口,也看到別人的車隊,人數來挺多的嘛!我走的路線都是狠優美的喔!不是廣大的稻田,不然就是向日葵花海,或著小波斯菊,也有幽靜的蓮花池,總之我的路線都是會讓人心曠神怡,舒緩身心喔!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其他的車友,Maggie還不要臉的跟他人說嗨~,對方還跟他熱情回應說:到心海之戀見喔~阿是怎樣?很熟喔!真的很莫名其妙!因為我怕今天的成員,有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騎車,所以我幫他們拍照留念,表示真的做到騎單車運動。

可惡的是,我希望大家跟自己的愛車拍照,Amanda就是不聽話,硬要站在George旁,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很可惡!Tina還給我裝俏皮。Jeff跟Maggie感覺像似泰勞下班出遊。總之我的車隊隊友走的是休閒養生路線,我們不是專業路線拉~

往高鐵的方向,很多都是很空曠的工廠或住家,因為人少,所以家家戶戶都養狗,而且還不是一隻喔!就在一個下坡的路段,我就快速的下滑,突然聽到很多狗吠聲(至少有4~5隻),阿娘喂!嚇死我了!我大叫了;麻阿~~~心想我會撞到狗吧!想說要煞車一下吧!幹~死狗竟不怕死的,還拼了老命往我這衝,真的要咬我ㄟ,尤其那隻瘋狗,他的毛髮澎鬆亂的醜死了(即使他化成灰,我都認得出牠),嘴張的很大,我還穿短褲耶!嚇死我了~我也拼了老命的用力踩,騎了一段路後,狗才沒追上來,往後看朋友都消失了,後來跟他們會合時,他們說他們都待再原地,等狗走,媽的~我的隊友真的沒有同甘共苦的精神耶!

插曲之一:Amanda買給我的Calbee焦糖口味的SNOOPY早餐餅給我,還給我烙下ㄧ句,也有Charlie Brown的,他就是硬要把我跟Charlie Brown分開嗎?

算了~沒關係!巧克力跟焦糖兩個我都很愛,難分最愛,反正我就是愛甜死人不償命的零食,今天早餐就是吃這,好好吃喔!但不喜歡加在鮮奶,因為會不甜,直接吃他超好吃滴,焦糖的味道好香喔!心情真的會大好,大家可以吃看看。PS:我的SNOOPY馬克杯都被我打破了,害我得配上我不喜歡的Hello Kitty杯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