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隨 地 小 便

其實我是幫我嬸嬸訓練我堂弟暑期減肥,但因他運動量大,食量也大,所以超難控制的,他真的是肥孜孜的,小五生 163cm/65kg。

我們已連續好幾天夜騎,也漸漸增加里程數,昨天增加一個小小困難度,一個天橋,堂弟使用蠻力騎了過去,但下去時要求休息,我想他的確是有累到了吧!哈哈哈...誰叫他常再我面前愛耍帥,自以為多強,也不過三腳貓的實力,不過很難得,不愛喝水的他,竟卯起來狂喝水,後來還跟我說;姐姐~我想尿尿!媽ㄉ~我說你忍一下,等下去二姐姐家尿阿~但他竟跟我回答說;我剛往田里尿完了!當下我很想K死他,都尿完才跟我說,而且很丟臉ㄟ....長的比我高大,活像個小大人,行為幼稚到不行。

今天我又想了一個新路線,但是方向感不好的我,又很怕迷路,於是請堂弟記一下(老實說我也覺他不可靠),因白天跟夜晚的方向,我實在很難串連再一起,因此我都不敢亂轉彎,我只記得住直走吧!於是,就這樣我都直走到底的話就右轉或順著轉,我的目標是要到高鐵-青埔站,但是我的印象真的好模糊,而且有段路暗到不行,感覺我再騎下去,會被殺人滅屍的地方,而且路上好少車子,來往的都是砂石車,不然就是我被砂石車輾斃,卻等無救護車來搭救....等等慘不忍睹的畫面,一一閃再我腦海。

後來看到台塑加油站,印象出來了,是以前朋友賣房子接待中心快到的地方,於是我憑著殘缺的記憶行走,有段路兩側都是稻米,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很爽,我跟堂弟再無車的車道上,橫衝直撞超爽快的。因為這邊也花卉產銷班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草花,不過是夜晚看不大出來(我也沒想到要帶相機),這裡很安靜,純樸的安靜,靜到你喊救命應該沒人會聽到吧!

而且空氣很新鮮,新鮮到你聞到的糞便味,也可感受到是剛大出來的新鮮糞便,總之,這邊充分的感受到鄉間小路那種純樸的感覺。後來我趕緊call Amanda問一下如何到達高鐵站。於是又前往高鐵站行駛,這時發現跟我們一樣愛好騎單車的朋友,而且是一群人喔!我跟我表弟,想要混再其中,奈何他門都是很專業的公路車隊,穿著跟裝配都是齊全的,而我們竟穿夾腳拖(我發現我才是鄉下人,我現在沒辦法穿襪穿鞋,因為我覺好熱喔!)

不過我跟我堂弟沒跟他們騎到目的地,因為堂弟體力不支,也讓他見識到人家的快速,不然在家老愛耍帥給我看,其實不過是井底之蛙。當我們打道回府時,堂弟沒多久就要休息一下喝水,再他喝水之餘,我隨便問他,想尿尿嗎?他竟跟我說;ㄟ!你一說我還真想尿ㄟ。靠!我真的是多嘴耶!於是我幫他找個有電線桿可遮掩的地方,而我卻躲的遠遠低(想跟他撇清關係),真的很丟臉耶!還是說再外小便真的是一種暢快的解放呢!我還是沒辦法!我跟大ㄟ去爬山,大ㄟ也能給與自然界養分,我是不是不夠愛大自然呢?因為我都沒給他們養糞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ㄜ 你那個標誌好好笑
是真的有這種標誌嗎? 我第一次看ㄝ
到底在那裏? 笑死....

Milla said...

ㄏㄏ...那是網路上抓ㄌ

很coooooo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