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我ㄉ同事


每當秋冬一到,我都會蠢蠢欲動想剪短髮,Agyness Deyn是我近年來很愛的Model,可能因為一片長髮的Model居多,Agyness Deyn格外的亮眼突出,但是奈何自己的髮質跟國外不竟相同,(況且1.本身又是很扁的頭型,2.剪短了髮炫又明顯,好似五元禿3.怕我妹婚禮被誤認多一個哥哥)不然我也好想剪如此Bob的短髮,真是帥性阿。不過剪短髮可得花大筆的金額去維持他的型,我阿...目前還沒法跟往常一個月去ㄧ次Eros,所以還是乖乖打消念頭吧。
超愛這張照片ㄉ

我比較愛看Agyness私下妝扮風格,加上英國人本來就愛這樣的衝突搭配,難怪有人說他將是Kate Moss的接班人,也不為過阿。他的穿著招牌很愛Rock的打扮,以及寬大的亮眼T在套一件Leggings,就是很他的Style。

而他本身就是玩英式龐克搖滾音樂,她自己還有個樂隊,叫做Lucky knitwear(幸運的針織衫),因此如此的個性化塑造現在他的形象,如今成為Vogue欽點的新一代top model。


Photo 1.Fall 2007 Ready-to-Wear Stella McCartney - Backstage
Photo 2.Fall 2007 Ready-to-Wear Proenza Schouler - Backstage
Photo 3.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Valentino, and Teen Vogue Parties
Photo 4.Fall 2007 Ready-to-Wear Bottega Veneta - Backstage



Photo 1. Spring 2007 Ready-to-Wear Zac Posen - Backstage
Photo 2.Spring 2007 Ready-to-Wear John Galliano - Backstage
Photo 3.Spring 2007 Ready-to-Wear John Galliano - Backstage
Photo 4.Fall 2007 Ready-to-Wear Burberry Prorsum - Backstage




我還喜歡另一個model-Vlada Roslyakova ,當然除了他的面貌很可愛之外,他的私下混搭穿著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個。

雖然有人都拿他跟Gemma相比,因為長得相似,但是仔細一看還是有些不大一樣。

Vlada Roslyakova 貌不驚人,在秀場上一直屬于半紅不紅的狀態,其日常生活中的裝扮混搭卻獨具特色,骷髏小帽搭配皮衣,十足的個性裝扮。

2 comments:

George said...

我比較愛黑短髮的Celicia~~

Milla said...

George
2個都很型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