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掩不住的喜悅

好害羞喔!!!!!!!

想不到跟氣質文藝沾不到邊的我,沒想到還可以沾到邊邊,讓我變成稍有藝文氣息。^+++++++++^日本シャドーアートA・B・CUBE

這星期我以前學的日本シャドーアートA・B・CUBE老師臨時告知,(有人會說紙浮雕或歐式立體紙雕,這就好比跟插花一樣,派係不同罷了)邀我12/3一起去參展,恰巧我有幾幅畫在日本已定居數年,剛好回來也可加入這次參展(幾年前"它們"也是在日本參展過,後來"畫"便定居日本),我只知這算是在台的日本人成果展,因為日本シャドーアートA・B・CUBE 很受在台的日本人喜愛,我雖有教師資格,但我離這玩意好久嚕!!!!只因最近剛好有丁點的空閒變開始回味起來,目前詳細情節還尚未了解,但就是感覺很爽好似進軍才女的境界。ps:在台的日本人是指:派淺來台灣工作的先生-日本人的太太

哈哈哈....我不是要炫耀,只是想來分享這個喜悅拉,也希望大家來捧個人場,不須要致贈花束,我可不想變成我個人個展,哈哈哈我好似離題誇大,嗯~在展覽的地方,我的作品可能就2~3幅吧!!其實我做挺多耶,但都被家人拿去做公關被送走了,當初送出去的,我都沒有簽名,哎...有點惋惜,我還通知朋友說,好吧~帶我送給它的作品到現場來,我會給予本人簽名及合照一張,哈哈哈....我真的把它當個人展再看待喔!!!好似為期一天的展覽而已,詳細地點跟時間我會在另行告知,當然本才女一整天都會待在展覽會場,若想要更進一步確認,請洽我本人,因為真的太害羞了 hahahahaha......

Dear connie:明年你從UK回來台灣,就可帶走本人畫一幅,終於要兌現給你囉!!!不要說我食言而肥~hahaha..不過我肥不起來:-)

4 comments:

Connie said...

ㄝ 有時真覺得你不要臉ㄟ
像昨天我在忙,妳一值在促銷妳的blog
妳也幫幫忙....我可是妳的忠實讀者ㄝ
這樣我壓力很大ㄝ,一開電腦沒先看你的blog
我會有罪惡感ㄋ

好啦!! 恭喜妳ㄋ
妳展覽那天把會場拍拍
還有妳的作品,讓我感受一下現場氣氛
還有如果有簽名會第一份先簽給我
我可是忠實的讀者
哪天你有名氣了,還可以拿ㄑ賣ㄝ
哈哈哈.....我其實在等賣個好價錢啦

Milla said...

我想哭........... >_< ...........

我的意思是:我要送你的畫可兌現了
因為老師幫我從日本寄回來了
又不是叫馬上看blog
只是我不用在key一次

................ >_< .....................
我真的不知你再忙
你又沒說
好吧~~~~~
我是閒人嘛!!!!!!!

Connie said...

沒事吧!!
哎呀,大家都那摸熟了
就別哭吧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跟你拿畫啦
我好像在跟你硬坳....
也覺得自己很盧......
等我回ㄑ我們再看看啦
現在行李數只剩20公斤,手提行李不准上機
英國超嚴,我怕沒位置拖回

Milla said...

不會吧~
你要拋棄我的畫帶吃的東西走嗎?
(雖然吃的東西,也很重要)

可是要等我去UK找你
不知要等多久耶~
手邊又沒小幅的,我再找看看好了

等你回來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