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29歳のクリスマ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9歳のクリスマス
左起: 彩(松下由樹)、友達・賢(柳葉敏郎)、典子(山口智子)
<主題歌>♪「恋人たちのクリスマス」/マライア・キャリー MARIAH CARE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愛圓臉的山口智子,感覺它是不高的人,但它很高是模特兒出身的

我超喜歡這部日劇,29歲的X'mas = 幸福的定義/想要的人生,典子(山口智子),靠著自己擺托29歲的厄運,整片序述女性與友情、異性純友誼存在的可能性、女性的職場與人間關係、社會地位的認知。山口智子的精湛演出,對於工作上與感情執著很令人欽佩,當然也有它一貫爆笑的對白及肢體語言,如我跟朋友最長用的"五元禿"就取自這裡,我喜歡劇中這句『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因此,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適逢30左右的朋友也許會覺的青春已逝,說遙遠不遙遠但也有那麼些許的陌生,但是絕對不會再回來了,這劇中告訴大家還是得努力的朝未來方向邁進。

有一年跟朋友在日本過聖誕節,其實是我們去大血拼,整個街道都充滿耶誕氣息,代官山的街道一片燈海,即使寒冷的冬天頓覺溫暖了起來,台灣的耶誕氣息都沒有很濃郁,也許這是洋人的玩意,所以台灣不熱衷,但我還蠻喜歡這種過節的歡愉氣氛,其實我們也不是白癡天真的小孩,當然不會期望那天等禮物的到來,而是感覺全世界沉浸再歡樂的氣氛之下,我想快樂是會感染的。

希望下次也還能再去國外感受這濃郁的聖誕節氣息,對了,要去準備挑選買可愛的x'mas卡片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