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推薦優質Blo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5togo贈馬活動
你的手機座單調無趣嗎?
這個有如HERMES靚眼精緻皮革,讓你的手機頓時高貴典雅!!!
hahaha..我好似購物頻道的賣家喔!!!
25togo:我我的店

在此推薦25togo的Blog,也非常恭喜它即將步入禮堂。
另一則是它的店開張囉!!!最高興的是還是本地“桃園”喔,頓時真是與有榮焉~

話說我也不知如何搜尋到它的Blog,從此就會必看它的Blog,常會介紹一些新鮮的玩意兒。
這次它的BLOG推出贈馬遊戲,雖然我很想也要一個,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連結跟遊戲規則對不對?
anyway~不管了,先推薦這個優質Blog先無主。
最主要是希望好的設計能讓更多的人知道及了解,好的人才不會被埋沒,最佩服25togo每天都有一則的文章出現,而我就跟週記一樣,一星期一則吧~但總比有的人一個月才一則吧~hahaha..

它的Blog橫跨食衣住行,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它都會介紹給你知道。
可以不看yahoo新聞電子報,但不能不看25togo:我我觀點。我我輯電子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