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what's up ???

12月來了,我竟一篇文章都沒有???

1.首先是為了買電腦的事,為了要買macbook 15還是17吋很煩,15吋的2.16GHZ還是2.33GHZ好呢?又有人說買imac也不錯........我都快瘋了,所以自己研究並衡量一下,到底該買啥?再還沒決定好的這段時間裡,我都睡不好還失眠,不過現在我終於決定好了,就等我挑好良辰吉日去把它迎娶回來囉~~~~~~好爽!!!!!!

2.前陣子天氣莫明的奇怪,我整整耳朵痛約3個星期,半夜都沒法睡,只好上網,還好網上有歐美的朋友可聊天,不然真不知能幹嘛,然後白天都昏昏沉沉的,心情都不好。不過前些日子,去了大醫院抽血準備測過敏原,好好了解一下,我到底對啥過敏,還有為何一年四季都在感冒?

3.發現有錢用時都不覺錢的重要,唉!!!為了買電腦才發現金錢的可貴,沒金錢概念的可悲,還有我決定了要存錢了,存錢的目的是一次花光光,哈哈哈!!!!我的意思是:可以用在出國阿~或者萬一要投資生財用具等。雖然我覺我現在都在買便宜貨,但買多了也是一筆錢,okay~我現在不能讓自己過太好,少出門好了,出門不要帶錢不帶卡,好主意就降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飄浮香氛蠟燭,很可愛超美,我買每個85折~原價99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放在洗手間很棒,點它可以讓洗手間乾燥,還有香香味道,推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開始發懶病了吧!!
住妳早日康復

Milla said...

哈哈哈....你很過份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