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I know I got fat, but I can't stop eat delicious food



先前就說要來Ballavita吃下午茶,如期的到來,但是人員卻變動了,大ㄟ有事情不能來,中年婦女的amanda竟說要看連續劇不來(很可惡)。於是call來 Jeff 來頂替,不過這下午茶只能讓它塞牙縫吧!



BELLAVITA最特別的為貫穿1、2樓的A3 BAR&Restaurant,此間餐廳有號稱最完整的酒單,喜歡品酒的朋友,可以邀約在此小酌。



下午茶非要有這三層蛋糕架不可。我覺每個小餐點都很可口,小漢堡很多汁好好吃,草莓千層酥很酥,栗子蛋糕很栗,哈哈哈..........為了押韻嘛!



後來我們去B2晃晃,這兒有近30個店家的美食街、廚藝教室與生蠔魚子醬香檳酒吧,而美食街還引用泰國百貨概念,專櫃旁就有販賣食材,還有服務人員幫忙端菜、整理。很cooool



這個黃金蛋糕,可是價錢很驚人,因為使用大量金箔製作,實在太屌了,我說我生日也要來一個,Maggie說要大一個黃金給我,很噁!

【看全部照片】

2 comments:

I LOVE AMANDA said...

警告你!!!!我是辣媽維多利亞玲~~~部是中年婦人~~~~~~~~氣死我了

Milla said...

哈哈哈.................... XD

sexy 小野貓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