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THAI 失望


今天要去ZOOM剪頭髮,於是跟Amanda還有Maggie還有他們的拖油瓶一起去吃kiki THAI cafe,先前已有朋友告知我,不要期望太大,但Amanda很想捧她偶像藍心湄的場,也許能來個不期而遇的際遇,我想Amanda的夢,果真會實現吧!

於是我們很早到了餐廳,因為有朋友的告誡,我們沒有點很多,一方面害怕餐點份量很多。其實,我們都錯了!我們還告知小姐,份量不要太多,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僅2~3人的份量。菜一上來,差點傻眼!什麼叫2~3人的份量,他們沒看過嗎?


這道菜叫辣炒九層塔牛肉,但我們感覺是原先的蒼蠅頭


蝦餅是比較厚實,不過也不過幾片而已


涼拌海鮮,因為有小朋友再,所以請她把醬汁額外附給我們


左手邊的是炒泰國泡麵,要價180還160,我忘了,很可怕阿!

果真如朋友所說得,很像原先的川菜加酸加辣而已,哈哈哈...早知還不如吃原先的川菜料理呢!不過這只是我們個人感想罷了!不過真的實在太讓人懷念以前中泰賓館的Thai&Thai喔!總是會讓人魂牽夢縈的泰國料理!

1 comment:

Rainy said...

天啊~
那是一人份的餐點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