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法國米其林

哈哈哈.........等等會介紹我的法國米其林大餐,很可口喔!

今天跟Rainy約好要共度晚餐,一方面我是要來看她的Princess,哈哈哈...怎說她是Princess呢!因為她小小年紀要賺自己的奶粉錢(誰叫她食量大阿,哈哈哈哈哈)所以接拍了麗X房的秋冬目錄當小麻豆,但條件要當女的,哈哈哈...所以我稱她Princess。

今天我們去吃越南料理,越南料理跟泰國料理有點相似,但越南料理偏酸甜,我個人覺得越南料理比較適合當午餐,不過店內的辣椒醬真的很辣,辣翻天的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Rainy得老公Raphael點的餐,哈哈...我沒在記菜名(SOS Rainy, pls tell me)


(左)Rainy點的XXX河粉(右)我點的烤牛肉檬


什麼叫2~3人份的蝦餅,這樣才像樣吧!


可憐的Tairis僅能吃他的雞腿(肥手)跟那隻長頸鹿,哈哈哈....

接下來要上菜了,法國米其林五星級大餐囉!中、法混血的Tairis坐在我對面,對我感到很新鮮,因為沒看過我,所以眼睛一直盯我看,可能覺這變形金剛芭比打從那個火星來,我跟他媽咪兩人都很好奇,為啥他笑點很低,隨便鬧一下,他就咯咯笑。我說也許他才覺我們笑點低,隨便笑個意思一下,我們也哈哈大笑,就這樣Tairis表演了一個法國五星級甜點,絲絲入扣拔絲甜點。請享用!

2 comments:

Rainy said...

他笑點真的超低的說...很容易滿足的孩子!!
挺好養的說...haha~

有空再來看我們唷^^

Milla said...

哈哈哈....沒問題!
請他快點長大,我才有辦法和他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