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八十八大壽

前一天是B.B.Q Party,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但因隔天是奶奶八八大壽,所以前ㄧ天並沒有玩到很晚。不然通常是主人要睡了,客人還不願離去的情景。於是,馬拉松式的趴踢一直延續著!

這天,很多人來我們家,名義上是親戚,但是很多人我都沒看過,更別說我要叫他們啥。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但是每個人都會來跟奶奶打聲招呼並祝壽。

我想八成不是奶奶那邊的親人,不然就是爺爺那邊的親人。這天叔叔說,平常的我們,吵到要翻過頭來,今天我們輸了,因為那些三姑六婆嘰嘰喳喳的語調,早已把屋頂給掀了!

PS:這張照片獻給奶奶,我拍的!雖然我們常幫奶奶拍照,但都是戲弄她為主,這張似乎是正式許多,不在是頭上插朵花,或著搞笑合成照片來的,祝福奶奶每天都很開心!

約12點左右,我們前往餐廳集合,Omg怎麼這麼多人阿!以為家裡來的那些人就夠多了,沒想到餐廳已聚集了更多親戚,前來祝賀奶奶的生日。這天,我是專職的攝影人員,所以辛苦的我,必須一直拍攝照片,一方面是我想把玩我表弟的新相機NiKon D-90


這就是滿滿15桌,有的叫不出來的親戚(更正 多加開了3桌,共18桌)

我們準備八層的腰果布丁蛋糕(超好吃)。表弟自以為是可愛壽桃,其實是巨大壽桃,奶奶超配合我們也裝模作樣起來。餐廳送奶奶超大花束,我們內孫送的花在家裡喔!這天我們都穿表弟自San Francisco買來送我們的禮物T-shirt,所以我們不是黑衣人喔!


八層中崎布丁蛋糕超好吃的

當然八十八大壽的奶奶,我們免不了要跟壽星拍照,這天奶奶可是真累!彷彿是明星ㄧ樣,大家都要跟壽星拍照!回到家,大家還要再拍一次團體大合照,奶奶都當阿祖囉!所以人數每年都在增加中。

這是其中一小搓與孫子合照,因為我有5個姑姑,3個叔叔,人數相當可怕的大家族喔!

今年超期待的第一件大事結束了,非常的開心和興奮。接下來就期待第二件大事的到來,今年真的是一個快樂又豐收的一年!

2 comments:

Peng-An* said...

我覺得你跟你奶奶有一點像耶

Milla said...

HAHAHA....麵包臉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