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Awesome


OMG......我邁向50KG了~

A-1
自從我表弟回來時,我家每天吃飯的時間,就像過節或是祭祖時,那樣的大魚大肉,吃完正餐還有宵夜、零食等。似乎找不到細縫,讓您的胃休息、喘口氣!當然,每個人都會問他,你想吃啥?他都說什麼都想吃,因為半年都沒吃到好吃的台灣小吃,而舊金山賣的都不夠家鄉口味。

結果,我就都這樣跟著暴飲暴食。因為滿桌的美食佳餚,很難你不會食指大動。主食就有白米飯、炒麵、炒飯供您選擇,湯也會有三種讓你選擇,當然桌上更是滿滿的魚、肉、青菜,搞得跟吃buffet有啥兩樣!每次吃完,我就躺在椅子上就不想動,但他就會說,來訂各飲料吧!幹!你是在養豬嗎?我都快撐死了!

A-2
這天,我們參加保齡球賽,平常打得超爛的我,每當只有比賽才會認真。這天,我們穿表弟買給我們我的 I love SF 踢,自以為來自舊金山的球隊呢!哈哈哈....結果我們打得出奇的爛,平常都打很好的weigin竟然出奇爛透,而我卻出奇的還不錯,哈哈哈....

但我們很討厭隔壁的隊伍,老是我們還沒打完就要佔領我們的球道。這天,我肚子很難過,很想大便!但只有想而已,結果就會釋放出餘屁來,難怪我有爆發力打好球,我表弟說那是我得Energy。我妹叫我往隔壁釋放毒氣,讓他們打爛球拉!但是又不是說想馬上放就放!結果都是我的隊友聞到,哈哈哈.....

A-3
話說表弟這次早點回來,是為了參加奶奶的大壽生日趴。所以,這次他可以過生日趴跟端午節慶,但是下半年還有一些節慶他沒辦法跟我們渡過,所以前幾天我跟他在規劃部份行程。比方:中秋節,我們隨便找一個農曆15號月圓的那天,當作中秋節,所以那天我們要B.B.Q party。雖然我家幾乎每晚有宵夜,但還是要特定哪天要來一個宵夜趴。當然,所有的活動都跟【吃】相關的。


======================================
我每天都希望我吃的都能消化拉出來,但是天氣很熱,我都很討厭待在廁所裡。(本人有嚴重便秘阿,所以時間要很長)但我表弟都可以吃多少,消化多少!時間一到都霸佔我家廁所,以前囂張的行徑,拉延長線加電扇到廁所裡去,媽的,真的很機車耶!好拉!不打了,終於有大便得FU,我得去解放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