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PRPS is amazing

昨天Maggie要我幫他選購牛仔褲,大約幫他看一下後,後來發現我都在看我喜歡的Style。

Prps的日文名稱為「紫製品」,意思是「the purpose of delivering the perfect denim product to the most discerning denim enthusiast」。



先前我應該有提過我發現一個品牌Prps,很特別他最後一顆扣子是紫色的喔!(Orne跟我說ㄉ的:P)他是由一個非洲裔的美國人自創設計(前NIKE設計師Donwan Harrel),選用之材料是來自非洲辛巴威的一種有機棉,他的手工刷洗色真的讓我瘋狂喜愛不已,很自然的脫色,又有特殊的磨損技術運用,不管摺痕跟刷痕,每條都不一樣。顏色上的運用,還有利用顏料或油類的仿髒污設計,因為製作之繁瑣,又得送至日本的古董機器製造,因此數量不多,相對的對於身於牛仔褲迷的,一定會很瘋狂的想擁有一件。OMG....我想要喔!!!!!

雖然我沒有我們「社團牛仔褲」達人對於刷色跟型號特別了解,但是至少我對於「ART」這檔事,應該可以很懂吧!我特別上網收尋跟研究了解了一番,因品牌很新,資料並不是很多,所以依我淺薄的了解來跟大家分享,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買一件穿看看,跟大家分享。

整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八卦雜誌說Katie穿的是Tom Cruise的Boyfriend款喔!


Daytona Bootcut Jeans in Vintage Dark Back Scratch

這款我超愛的,由其他的刷色,OMG....令人讚嘆!!!


這件是明年春夏新款!
PRPS SPRING 2009 SHOW

哪裡買?
Newton Store
shopbop.com
SHOPSTYLE
tobi
coggles

Xㄉ,超想買!

2 comments:

Peng-An* said...

X的!你幹麻也引誘我!

Milla said...

Xㄉ,有錢不買都對不起Prps
還好現在我是窮人....hehehe

不過依我以前的消費
鐵定先下殺再說

我很久沒買牛仔褲ㄌ
也很久沒有讓我覺得想買
這件真的夠讓我去搶錢來買“它“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