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Autumn Season

進入秋天時序,天氣的不穩定,害我過敏猛發作,連續好幾天,害我痛不欲生。今天天氣放晴,雖然很高興,但是還是討厭這種天氣形態(忽冷忽熱),阿姨找我去賞鳥,沒賞過鳥,很新鮮,但是我看演唱會的望遠鏡不見了,害我裝備不齊全,但我跟表弟借了相機,型號是SONY H-10,因為我相機真的快變古董了,下個目標要買萊卡的。


這個生態保護區,很多招潮蟹,長得很欠扁,因為只有單手很巨大,感覺他過敏了,右手腫起來,哈哈哈.....


永安漁港,這邊是台灣海峽,水好髒,可能面對大陸這邊吧!(我自覺的)

今天其實是來賞鳥的,但不知為何鳥都跑光了,所以沒賞到鳥,但看到很多彈塗魚跟招潮蟹。沿海這ㄧ帶都有動力風車,所以也近距離看到動力風車,很cool喔!

後來因接獲大ㄟ通知要我們去南寮吃海鮮,於是我們沿著西濱海岸到新竹的南寮。這邊近年來規劃的很不錯,有自行車沿海車道,聽說很長喔!但現在是正中午,莫名的熱爆,所以單車下次再來騎囉!


這個弄的很洋化,搞一個鐘塔,學關島嗎?

剛還看到有人再這邊拍婚紗照,恩....其實這邊特殊建築物是男女廁耶!秋天吃海鮮正是時候,肥美的螃蟹真的是肥孜孜,拍了很多照片喔!大家就慢慢欣賞,我想我應該都拍的不錯!


2 comments:

Peng-An* said...

看起來很好玩!海鮮好吃嗎?要不要介紹我去??

Milla said...

那家叫大螃蟹餐廳
往新竹漁港的方向路邊即可看到
也許不要假日去,一定很多人
如同富基漁港一樣,假日爆多人

秋天到了,是大啖海鮮的季節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