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女人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學會這招,因為夠嚇唬人耶yaho~

“女人阿~一過了30身材會伴隨著夢饜接踵而來。“

昨天我去試上Yoga課程,以往我認為那是上了年紀才做的事,反正我年紀也上來了,加上很"閒",所以我也趕搭此風潮。我全程上課我真的超想笑,明明別人做的姿勢是如此優雅,我呢卻像是復健中的老人依樣,如果我有帶DVD側錄的話,保證夠噴飯。還有老師的對話我更想笑,他會說:請維持這個點,感受你跟身體的對話。我心中都會莫名的OS:哪各點阿?說啥???當大家都會閉起眼來,跟著老師做Yoga,因我是新生所以很多動作我都不理解,我都會睜開眼看,後...我在想我是進入雜耍團嗎?每個人都在折來折去,我呢?不是重心不穩不然就會"趴"一聲倒地,我都想笑,那些人都會不動聲色繼續下個動作,我真的很鳥!!!當初我要跟妹妹去學Yoga時,家人都在打賭我會上不了3堂課,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確想打退堂鼓,但妹妹驕傲露出結實小腹,又令我心癢癢,哎~~~我想要露肚皮拉!!!所以我想過年後在決定好了:P

今天則去健身房玩跑步機,一口氣先跑個30分鐘先設定好,於是跟堂妹聊八卦,恰巧新聞在撥許瑋倫新聞,我正跟堂妹討論正起勁,後來堂妹跟我使眼色說,我捫前面是屈中恆噎!!!厚~心想還好哩~新聞不是在播大麻事件,不然我一定會說他們的八卦事,當下鐵定很糗的!!!因為他就在我正前方阿~

今天跟Jill還有Connie吃飯,帶他們去吃石頭火鍋,席間我發現我適何在一旁顧小孩的份上吧~因為我們這年紀都到了結婚有小孩的地步吧~結果他們可以聊育兒經,或著是婆媳之間的問題,一聊起來他們渾身是勁,感覺碰到知音一般,我呢!!!都不插上嘴,只好在旁顧小孩,而小孩對我似乎也不是很興趣,跟毛毛蟲依樣,真的快瘋了~加上他是一個一歲不到的小孩,我無法跟他溝通,所以無法達到共識。女人阿~一進入婚姻家庭真的都會變了一個樣,應該說他們腳步過快還是我原地不動,但他們所討論的問題我將來不想遇到也不想知道,connie阿~不必跟我炫耀,因為這些我都不削,hahahahaha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石頭火鍋先用洋蔥去爆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把牛肉也先大炒一下,要很快撈起來
才能保持牛肉的鮮嫩,如此鍋底湯汁會很鮮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在把點選的火鍋料下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