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可愛的二月來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的101燈飾

二月來囉!!!!最愛二月~有過年放假(雖說我現在是無限期的長假),但以前上班會覺得二月沒上幾天班又有薪水拿很爽。而且二月又是草莓季,可以吃草莓吃到爆,二月又有我的大壽之日,總之二月真是一個很美好的月份~但我現在希望二月能無限延長下去~

今天又擔任司機的角色,載我妹到市貿會議中心吃尾牙。(我是一個司機兼伴遊角色,舉凡去機場接機,上下班,外出伴遊我都兼差,請來電喔~)本來想去誠品晃一下,但跟朋友有約,加上剛剛肚子一直在翻滾,時間不多了,趕緊殺到南京西路跟朋友會合,太久沒來台北媽的,剛才差點發生事故,我硬給他左轉,左轉的地方中間一道是直行耶~媽壓!!!嚇死我了,但我以彎了過去,而後方來輛直行的車,而且他車速有點快,媽的,我就聽到很大聲的煞車聲,厚!!!!!!!真把我嚇死~我真不應該如此,於是我告誡自己要小心駕車才行。

跟朋友原本是要到"黃湘怡"的店吃蛋糕,但八德路這間沒座位,只好改地方去囉。在閒逛之際看到這家-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回家上網查一下,他們竟有草莓千層蛋糕,嗚....我都沒吃到,不過我還是吃了一個跟草莓相關的蛋糕:P
我跟朋友兩人坐在他店門口的唯一一張桌椅,晚上涼涼的冷風吹來,還真有點冷,還好有伯爵熱茶可喝~我們在哪閒聊了一.兩個小時,好心的老闆娘還請我們兩吃新品,他說那是"蛋派",在法國新年有個習俗,裡面會放彈珠,吃到就好運之類的吧~我好希望吃到但是卻沒有,不過那個蛋派真的很香又酥脆好好吃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忘了我點的名字叫啥?不過有草莓兩字拉: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icole點的是漂浮藍山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
看看別人介紹的更詳細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A FOURVIERE 芙麗葉 里昂教堂點心
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中崙高中旁 )
02-274238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