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奢華是我的目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TV超奢華活動資訊,點閱閱多就有機會得獎,頭獎是法國巴黎雙人行喔!!!!

昨天的我衰爆!!!!!!!!騎個摩托車幫媽媽繳過期的電話費,沒想到一繳完錢踏出門。我就眼睜睜看得我的小白愛車被扛上準備拖掉了,此時我眼散發星狀還裝無辜樣哀求值勤人員說,可否通融一下!!!但他死也不動聲色,氣死我了~害我只好搭公車回家,10幾年都沒搭過還深怕錯過站,頻頻告知司機是否會到我要的站,發現我這樣跟老人沒啥兩樣。準備去領車才發現我的行照過期,近八年未繳交,保險也過期,OMG...怎會如此悲慘~這些我要撒多少銀子阿~今天看到網友Peray巴黎夢,想想也來試試,老天爺阿~你也眷顧我一下,看在我30大壽來臨,給點甜頭嘛!!!

為什麼要點閱?
1.是我的朋友就請努力的點閱,萬一我中了大獎,巴黎禮物一定不會缺的,您的點閱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因為壽星是最大的:P
2.看在我今年沒年終沒尾牙沒工作沒有錢,可憐的無業游民份上,大家行行舉手之勞
3.阿你都看了這個Blog,點一下也不會死你太多手指上的細胞

不多說,快來點閱這~順便留言拉!!!請讓我去巴黎^++++++^
Bonjour~Paris je t'a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