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我在原地團團轉

最近有點忙.忙到自己在原地團團轉.

忙到兩個星期沒爬山.穿25的褲竟又突然感覺合身了!!!而且健忘的頃像似乎越來越嚴重.真的變老人了.從先前五元禿開使.到現在健忘.最近好朋友又遲遲不來.不知壓力過大還是更年期提前來~總總原因令我開使感到寒慄.莫非這一切都是中年頃向,中年發福等一切前兆.

人家都說25歲就得勤保養,懶惰的我對於這檔事莫不關心,果真年輕即是本錢,但最近開始偶爾會想到在東擦點西擦點,買來的保養品似乎有買就有保養到,過期了才發現用不到三分之一,當驚覺外貌不在年輕.才發現被說小感覺挺爽的,哎~難怪一些婆婆媽媽老愛聽這謊話,完蛋了.我也變愛聽了!!!

拉塌一向是我的style喔~但年記大了可就不能如此隨性,這樣很容意被冠上婦人的標籤,前幾天跟virginia聊起.開始擔心中年的發展,女人阿女人阿~為何一定要如此辛苦,多想效法茱莉亞蘿勃姿倘蕩蕩的露出掖毛跟大家say hello,或者像小甜甜布蘭妮一樣大肚露出跨大腳步行走,這一切切在現今的確是不ok的,但現今大家都外在都表現太好,哪知對方在家啥樣,翹起二郎腿,摳腳挖鼻屎跟網友聊天,還暱名為純情OL呢?

anyway說的多也是老人的開始,反正我已早一步踏入老人的世界,我喜歡早睡又要睡滿10小時,還喜歡去爬山.喜歡偶爾不修邊幅出現在公共場合,但老人的世界也是有多彩多姿的,不論外表的變化,我覺的保持年輕的心態比較重要吧,因為還有人不知"好人卡"是啥咧,哈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你還沒到老的地步啦,
你只是偶兒鞡塌一下吧
我再遙遠的一方每天都是鞡塌得
而且已經是各不折不扣的歐巴桑

White said...

嘩~ 這 麼 快 就 說 老了~.~
昨晚差點說你baby face....

早睡早起對身體好啊~我在努力中...

Milla said...

CONNIE
有時真的很懶.當女生真的很麻煩...你體重恢復了嗎?你的BB長大,現在會坐了嗎?

Iris
早睡沒啥不好阿,我搞不懂那麼晚睡要幹嘛!!!可能我本身嗜睡:P

fang
外表老無所謂,但我想保持好體力,降玩才可玩的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