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登山讓我下半身癱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跟登山協會去喔~我沒有吹牛!!!也讓我下半身癱瘓2天

6:50趕緊起來梳洗一番,帶著昨天做好的三明治趕緊去跟大ㄟ會合,怕我們會被登山協會放鴿子,其實登山協會的人也不準時~約8:30到達目的地-起點大板根~東眼山終點,因起點地方有落石坍崩.被人家用黃色緊戒線圍了起來,所以小巴上不去,於是響導說,由此處開始登上,響導對我們4個新生說,我們可以開上去,我們想說:不應該特立獨行,還是一塊好了(這正是我們悲慘ㄉ開始)

一路上都市很陡的產業道路,這段產業道路,走的好漫長好辛苦,感覺看不到目的地,我一山過一山,開始感肚子很餓,而且我雙腳好熱,這時我開始拆卸半截的登山褲變短褲,但也被蚊子咬了幾口~真氣人!!!走了約40分都還沒到達它們所謂的登山入口處...近1小時才到,我們都感到無力,我想登山入口處市我們的終點站吧~因為小阿姨第一次參與我們的爬山.沒跟我參加先前的耐力鍛鍊,我想它累斃了.

我們在登山入口處.掏出我們帶的水果跟三明治,每樣都變的特別可口的好吃,餓到不行吧~當響導說準備往入口行走時,我們謝絕它們的邀請,因為我們真的兩腿已不聽始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跟登山隊來喔!!有大旗子為證,大ㄟ跟其中一隊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跟另一個響導偷拔桂竹筍,結果回家它沒拿給我..害我跟我媽說今晚會加菜咧~


我這次爬山,雖然配備齊全.但穿新鞋襪子沒穿高點的厚襪子,全程磨到我腳脫皮,痛死我了,而且全程都得靠登山仗來協助我,我發現我現在跟登山杖成為好朋友,有它才使我上下山能更為輕鬆減輕登山的運動傷害,而且下山我最討厭了比爬山還累,膝蓋所承受的壓力更大,回家就讓我兩邊屁股痛了兩天,我時在太高估我自己,先前的鍛鍊實在是牛刀小試,不足稱之為爬山,應該為大ㄟ說的郊遊吧~

下一次是苗栗古道,聽它們說為最輕鬆之路程,哎~這次的它們說是幼幼班的腳程,我可不敢太低估它們所謂的"簡單"路程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爬山真的是瘦身的好運動內
好健康好陽光阿~~~

Anonymous said...

我再次佩服你ㄝ
你何時又加入登山隊伍的
現在你真是一位陽光美少女了
加油!!

Milla said...

chuck
yeah...沒錯,可以瘦身喔~

connie
不要再佩服我拉~
我知很多人都很佩配服我
沒錯~我現在是正港的"陽光甜姐兒" :P

Anonymous said...

"陽光甜姐兒".........
你嘛幫幫忙......
只是隨便稱讚一下 你居然那摸囂張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