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我的好朋友Happy B-da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三個朋友生日-44.maggie.lydia

9/12 44生日,第一次認識它.我批頭問它,你幹嘛降屌把筆名繡在制服上ㄚ?就降我們開始認識的,它的名字叫-永適(因為太屌了所以讓你曝光.但大家還是會認為是別號之類的吧)它講話常口齒不清含顆魯蛋似的,它打電話來我家.我嬸嬸告知它我不在.並問它有啥事?44回答說你跟它說"有事"它就知道,我嬸說:對阿有啥事? ..勇士?.就降它們後來如何解決我就不知道.當嬸嬸跟我說時我快笑死了,於是永適在我家是很紅的喔~

9/22 瑪姬小姐生日,一個自以為是白雪公主的人但它是黑人版本吧!!!跟它認識是透過44的.當初它還覺得我是不良少女要44遠離我.沒想到竟最後我們也變成好朋友囉~加上我們雙親父母都是舊識.所以我去它家有如走我家廚房一樣.至今我們還是好朋友,偶爾會有口角上的戰爭但很快我們會合好的.

9/26 LYDIA生日.遠在澳洲的它.賭跟哈煙草是它的最愛,它是我甲狀腺的病友,但它病情比我惡化.只要它還有MAZE我們三人在一起就足夠把地球翻過來了,也是我們去夜店最佳伙伴,不管是化妝舞會也好,它總是最盡職最佳打扮總是讓我驚豔萬分.最近它要回來囉~真高興.因為我好久沒看到它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zuguchi has new music game to show at TGS
This guy is pretty much my hero right now . Between Rez, Lumines, and Meteos, he's released some of the best puzzle and twitch games ever.
Hey, you have a great blog here! I'm definitely going to bookmark you!
I have a free credit scores site/blog. It pretty much covers free credit scores related stuff.
Come and check it out if you get time :-)

Milla said...

很煩ㄟ
一堆垃圾留言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