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鍛鍊6塊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

我很喜歡它.但我更愛它的身軀線條,尤其它的小腹是我的目標

今天都第四天了,昨天特地去買了"活益比菲多"還是拉不出屎來.9月第一天就說要立志戒吃宵夜,結果還跟朋友去吃天香回味火鍋,吃的特飽!!去之前還先磕了一碗花枝羹ㄟ.第二天我堂妹買來中原傳說中好吃的雞排跟珍珠奶茶,哇靠....真香,我原先我跟我小妹說定,超過八點進食我給它100元,但今天特殊我說今天stop.就降每次看電視就想嘴巴動.

星期日更慘,說好不吃了,但食字路口每每介紹的東西,我跟我妹2人不時的吞口水,最有本錢可吃的大妹耐不住去拿了小泡芙吃.但我想吃鹹的但嘴巴還是蠻想咀嚼,後來電視的不斷誘惑之下.剛好也快9點了,我提議說我們三人吃一碗大泡麵好了,於是我趕緊捧著泡麵來,既然泡麵要吃了那泡芙吃一些也不為過吧~

今天我卻做到沒吃宵夜了.只要感到想吃東西就開始喝水,可能今天塞車所以晚餐晚點吃不餓,後來約9:30感到有點嘴饞,趕緊回房間避免一切外界之誘惑!!!首先為了鍛鍊小腹,我先做個仰臥起坐,共做了20個,但我想應該都不標準吧~而且我早已喘噓噓..真它x的累耶....我躺在床上很想睡,小睡一會.約11點媽呀我肚子好餓喔~~~腦海全部浮現好吃的東西,有如跑馬燈快速的跑過.我得忍一下!!!

最重要的是先把我小腹的廢棄物排掉也許會好多一些~
但我還是想要有Fergie那樣漂亮的小腹線條
明天挑戰30個仰臥起坐好了
ps:久違的便便你先出來好嗎?

4 comments:

jamesmor said...

米拉小姐別氣餒....我有偏方喔。

來“汍腸“吧,去油解膩...解你人生的煩憂!

http://justai.cowblog.net/index.php?pl=54

喔耶!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怎麼吃都吃不胖,能吃就是福這句話我覺得超棒的,我就是愛吃!

這樣說會不會被討厭啊^^"

Milla said...

justin..
你降說的確小賤了一下
但我只有一天沒吃宵夜
我通常說要減肥或戒宵夜
都是嘴巴說說ㄉ拉

jamesmor
我媽說那個我會用習慣
所以我沒用
必竟我是便秘界的不死鳥
所以那個對我來說免疫
okay???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六塊的!

小姐, 六塊雞套餐一份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