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GUAM 我來ㄌ~

搭乘00:15分的班機到關島
此時的我都快睡著了,對我來說算是熬夜了
約莫3.5h我們就抵達的關島當地的機場,我這時才醒來
此時的我無比的興奮,等候出竟時,卻很漫長
果然是美國領土,對於這個很嚴厲!!!還要讓對方壓指紋耶
我真怕他會太過於熱情問我太多543的東西(我的英文只會認得字母耶~)
果然他問我了,他問我那間飯店?靠~~~我連我搭哪班班機都不知
我只記得有個"歐"字,我亂說歐力歐(是我想吃吧?)
他一副狐疑樣(我心想他猜也會猜到吧!!!)我趕緊跟他說開玩笑啦
我假裝說我查一下,我假裝亂翻我的包包,其時根本都沒我相關的行程表
媽呀~環繞四周,我竟是最後一名旅客ㄟ,後來突然想起是"馬力歐"媽呀
中譯名字這麼好記,我竟會忘掉!!!頭殼真的有問題,要不就是我興奮過頭吧!!!

後來接著又要檢查行李,媽媽咪呀...我來時才匆匆亂丟進來的耶
沒想到他竟檢查如此仔細耶~還把我慕絲ㄧ瓶瓶拿出來,
媽的,我心想部會把我那瓶魚子醬慕絲沒收吧!!!
又把我2瓶助晒液拿出來看了一下,靠!!!翻動間還碰到我的貼身衣物
OMG黑鬼碰到我的貼身衣物,不知是否染到色了沒???
檢查夠了沒???我心中不耐煩的滴沽著!!!看我的外表就知是善良的觀光客阿

結束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後,我們便準備出去了
還以為來接我們的Billy導遊,會拿牌子及花圈迎接我們
結果啥都沒有,我們就跟其他台灣人一起上車,並且帶我們到各自的飯店過去
在接送過程中我們問導遊是否為當地人還是台灣人,它要讓我們猜
我們說是台灣人或香港人,但聽口音又不像,它又不說明白
其實我們認定它是大陸北京人(蠻子降猜).
後來我們討論到要玩啥?提到Sky Divig導遊說全世界關島最安全
也不知後來是如何搭腔,我竟說:靠~如果是大陸玩法,應該是繩子你自己綁
難後自己跳那管你的死活阿???哈哈哈..我自己哈哈狂大笑
朋友轉過來使我眼色,才知我踩到地雷啦!!!

後來朋友跟我說它八成是大陸北京人,因為它覺得它的聲音很像黎明
哇靠~差太多拉,我只認定它是大陸人,加上我現轉移愛EDSION不愛LEON
所以對它ㄉ說法感到嗤之以鼻阿~
接著我們有半日的杜夢灣市區關光.
來到關島的戀人岬Two Lovers Point導遊說ㄌ一堆它的由來(想知道ㄉ人自行上網查)
而在戀人岬旁有一情人鐘,只要能敲雙響即可保有永久的愛情,導遊還跟我們說這個鐘很靈,我們就去試看看,我去拉時心中禱告千萬不要雙數阿????????

接 著又去看自由女神像(Status of Liberty)女神像位於PASEO DE SUSANA公園前端,其造形模仿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是紐約自由女神像的仿製品,鳥瞰Agana灣.看到很多衝浪者在Agana灣衝浪,我們喜孜孜的在自 由女神像前拍照,幻想我們來NYC的感覺.難後也參觀西班牙廣場.卡沙馬塔山下的拉丁奇石公園.關島總督府途中還給我下了場超級無敵大的雨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椰子肉加醬油跟wasabi. 你們敢嘗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忘了這個地方是那裡,我們喝了椰子汁,喝完當地人會挖椰子果肉可沾醬油或wasabi
我個人覺得很難吃~加上朋友說像肥肉我硬吞進去,總不好意思在賣的人面前吐出來吧~

中午我們就去吃市區的藤一番拉麵,是24H,我覺的還ok並沒有很好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餃子聞的出有肥肉的味道,所以我覺很難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點了辣口味的拉麵,也覺的還ok,倒是很鹹

後來我們就去逛了街,先去DFS,對於化妝品我沒很大的興趣,所以我覺得一點都不好逛.
朋友倒是覺得很好逛,我們去時還有部份名品還在裝修,所以整間DFS還有鑽東西的草雜聲音,
還有很多化妝品店員都是人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杜夢灣市區街景,明年LV旗艦店也會進駐

晚 上我們就去查莫落夜市,一串兩元美金的烤肉超受歡迎的,有些攤位超誇張排好長的隊伍,還有一些表演(參考so fun blog)我們也看了一下,還有看到一隻豬耶!!!我們發現當地人都很肥而且都留很長的頭髮,我們在猜想這邊的美女評斷標準應該是以胖跟頭髮長為標準吧 ~~我想我也快變成當地的公主了,(因為我也有達到這兩項標準)這天超累,我回飯店倒頭就睡了,媽的,真的很累!!!

4 comments:

jamesmor said...

為什麼沒有比基尼、我要比基尼...你說要放比基尼的,
我沒看到比基尼..我要比基尼啦..我不管...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我要比基尼...(哭鬧貌).....我要啦!!!!!

Milla said...

又沒破300阿?

我說破300才放~

我可沒食言

Anonymous said...

我去年去關島時的導遊也叫Billy,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他是香港人..但已經待在關島十幾年嘍!

Milla said...

是呀~billy它說它待ㄌ15年拉~是hk人還大陸人這它沒說清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