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一天兩個活動

早上6:30就得到公司做準備,雖說今天還是一直下大雨,但是我們已經準備了很久,沒想到天公不做美,還是大雨不停阿!於是馬不停蹄的吧!把今天園遊會要賣的飲料都準備好,當然免不了公司的商品!

雖說我精心設計的飲品,還算頗受好評,但是如果今天是艷陽天,該有多好,我想一定會廣受好評阿!但是就是無法如願,真的有點讓人心灰意冷!所以這個活動我就不想多說。約3點多結束活動,把東西又原封不動,搬回公司!(所以我現在變如此壯,不是沒有原因,上上下下搬那麼多的玻璃瓶及寶特瓶,我都在練臂力阿~)

回家大概沖下澡後,又趕緊回公司準備去揚昇球場,此時大家已在吃晚餐,頓時才發現我從早上到現在根本都沒有吃飯,好餓阿!!!

球場真的很漂亮,你無法想像昨天到今早的大雨,但草坪還是依舊完整漂亮,真的讓人看得很舒服!餐會的開始,老闆跟我們說,我們先去用餐,然後在把賬單拿回來給他簽。OMG...老闆真貼心,當然我們也狠盡力的把晚餐吃的一乾二淨!

我們還坐在視野超好的地方,吃飽的我真的好想放鬆,可是在這高檔的地方,不能太放肆!哎!好拘謹喔~這時我跟同事說,如果老闆說:那你們先去spa按摩一下,我想我真的會想跟老闆簽終生工作約喔!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