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智 齒

當我說我要去拔智齒,大家都用異樣眼神訴說著:那有人那麼老才拔智齒?哎~我只好原諒你們這些無知的人。代表我有修過!

因為我的智齒沒有冒出來,還加上它很欠扁的歪斜著,壓迫前面一顆牙,所以我的牙常常神經質的莫名牙痛起來,所以醫生建議我要去拔除。而我的智齒太過於深入,更強烈建議我需到大醫院小手術拔除!

當護士拿同意書給你,密密麻麻的文字,訴說手術的風險,真他媽的!明明就已經很可怕,上面還標示著手術後的總總風險,媽的,叫我怎簽的下去阿!害我很沒種的更加緊張!

獨自坐上椅子,醫生說:緊張嗎?我點點頭!她說會先打麻醉,如果你感覺不舒服要舉右手,天阿!本來就左右分不清的我,我連打麻醉都讓我緊張不已,護士跟醫生都說放輕鬆!媽ㄉ,我現在認你們宰割,我能不緊張嗎?

麻醉雖然起了效果,但是你還是可以感覺醫生拿起很可怕的工具,一直用力的往上拔!用力到我不自覺舉起手,他們就停下來說,好!那裡不舒服嗎?我揮揮手,醫生開始用唬小孩的方式跟我說,不要緊張喔!你會覺得有用力的感覺,但是很快就會好了,再一下下就好了!!!嘴巴在張開一點點(我覺我嘴已張很大了,麻掉根本不知我嘴張多大),很好!還剩一點點喔!

一切結束後,我感覺很空虛,沒有人溫暖的安慰我!醫生只丟下ㄧ句,你太緊張了!心裡OS:媽的,誰的第一次不緊張阿!X!護士還跟我開玩笑說,要帶回家做紀念嗎?誰要帶回家做紀念阿!看到它,我就想到我被凌遲的回憶跟感覺,我才不要哩!

回家還一直咬這紗布,但我都覺得我一直吞血水!時間很快的飛逝,麻藥退了,媽的開始感到疼痛,嗚.............. 我只能說好可怕的一天!超有種的我,只能說我今天超沒種。

照片已經過模糊處理過了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