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出來放風

聽了某人推薦的Galerie Bistro餐廳,雖說網路上評價兩極化,但衝著他的建築及裝潢很美,感覺吃個氣氛也不賴,所以跟Dorothy約好在此碰面吃甜點。

但我們兩簡直跟這餐廳顯得格格不入,似乎是鄉巴佬近了大觀園似的,何時我們變得如此?我們似乎適合大自然而不是City吧?哈哈哈
裡面的建築物,跟佈置擺設都很講究,我懶得在這邊敘述,有興趣的人上網看人家介紹,畢竟我又不是專業的部落客。不過想坐裡面的位置,還是先預約,不然就得坐外面,天氣好座外面也還不錯!

在這洋房的地方吃飯,還有老外,不覺你置身在國外,這時莫名的想操台語,哈哈哈...阿偶是ABC來的拉....哈哈哈.... 但我覺那男的好像黑手黨。
吃的部份被我跟Dorothy打槍,價錢與好吃不成正比,但是甜點有給她好吃,所以心情平復了點,害我們兩,原本打算去吃個熱炒,但因這個甜點有讓我們滿足感,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