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Chiayi Trip with Kelly

一早我們決定出發去奮起湖。OH...Yeah 對於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抱有極高的興趣及好奇,只是我的興趣得知奮起湖沒有湖時,頓時有點失落,感覺那我去奮起湖為的是什麼???

Okay,只能怪我自己知識太淺薄,害我自己期待太高,不過這邊也很不錯,天氣很棒,實在太適合今天的郊遊,Irene真的很乖,在車上就睡覺(其實看她睡覺,我也都想睡覺),下車也跟我一樣,好奇著接收四面八方的風景景致。

而我一路吃一路買,Kelly說我跟大嬸一樣一直狂買,好吧!我承認我都一直亂亂買,但好不容易來總是要帶個啥回家紀念嘛!你說是不是?  
這個爽娃Irene,爸媽可是呵護得很好,讓他不用曬太陽不用走路(哈..它還不會走路拉),而我其實也有點累,總部能說我抱Irene你們一起推我吧!哈哈哈.....XD

接著我們去一個牧場玩,的確有小孩後,去的地方都不一樣,我真搞不懂,是小孩玩還大人玩,問題是小孩又不懂,何不去比較high的地方玩呢???所以又是我一直吃喝的點!哈哈哈....

後來玩的差不多,肚子又餓了,Kelly的老公再度找尋好吃的小吃給我吃,我已吃到飽到快滿出來了,決定休息回家好了,此時Irene發狂似的狂哭,我不知該如何哄它,而他的雙親坐在前座一直安撫它,而它還是不鳥一直狂哭,我才發狂似的不知怎辦,一直哭一直哭,我可是沒偷捏你耶!哭到我到高鐵為止,厚...我整個人才輕鬆起來,天拉,是你不捨我離開嗎?哈哈...  好一趟親子之旅,天倫之樂阿!

2 comments:

Irene's said...

那個小孩叫irene 真是好名字呀~哇哈哈哈哈

Milla said...

是阿!好名字!我最近動手寫你也之到 XD 真的愛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