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公路花園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以前工作也曾到此遊玩過,但是也隔了近10年吧!

以前沒有像現在規劃如此的商業,但也規劃的便利許多,對於遊客到此遊玩的確是太便利。

今天因為我們要買藍花楹,所以特地到田尾這邊尋找。今天天氣有點悶悶的,雨下不下來,因此悶熱,有時還短暫雨,不過還好都是很短暫,可能大家估計天氣不好,所以遊客沒有很多,這真是我們期待的,不然騎腳踏車也會大塞車!

我們沿公園路外環一直騎,沿途可以看到很多販賣花草的園藝苗圃也有專賣大型景觀植物造景專用,一堆植物讓你看得眼花撩亂!當然有很多植物你連它名字都叫不出來,也有一些我們日常所見的。

我們除了買植物的幼苗之外,還多買了許多盆栽專用盆,這邊的價錢真的是太便宜了,不然連家樂福賣的價錢都真的很貴,所以我們卯起來狂買阿!踩腳踏車也會累!此時肚子也餓了。

決定去員林吃"火"米台目,這也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但是我們過去時對方都打烊賣光了,實在很扼腕,於是我們決定尋找好吃得店家跟停車位。結果被我們找這家好吃又便宜的店家,而且大排長龍阿!

這家馬英九都有來吃過喔!肉羹有別於一般勾芡的,濃郁得竹筍甜,真的很好吃!一碗25元,米糕分大中小,分別40/30/20,小菜我們點了菊花肉,肉質非常的鮮嫩,燒肉有別於紅燒肉,也非常的酥脆。其實我想點個滷蛋,但又怕吃不完,所以我就沒點。結果我們吃完我看到別人點的滷蛋超特別,我後悔我沒點!而且一棵10元對切加蔥花!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田尾公路花園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