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幽默


Modern Family是我最推薦的影集,還得艾美獎喔!劇中每個人的角色都有它獨特特有的特色,三個家庭有三個不同典型的笑點,真的你它媽的給我笑死,實在太幽默了!

劇中的Manny我想祥予將來可以步上它的Style,而好動但是思想怪異的Luke很適合可愛ㄉ書弦,Haley就根Tina依樣花吃,Alex還根Peggy挺相似。我很喜歡劇中的Gloria(Sofia Vergara)它真的是辣翻了,身材姣好,我喜歡這類的南美拉丁女孩,而且它說話都帶很濃很濃的哥倫比亞口音,我覺得好coooool喔!我很喜歡模仿它說話的口音。

剛好前一陣子很忙,加上很多影集都停擺了,我只能靠EntourageDrop Dead Diva幾齣影集度日。後來前幾天發現,WOW好多影集都回來了!Oh yeah....實太太高興,比方劇情越來越鳥的Gossip Girl S4,衝著他們第四季花大手筆去法國拍攝,因為可以看到我最愛美美的法國以及劇中的衣服。

再來就是90210 S3基本上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劇情很鳥,不過因為當時很無聊,已經看了,所以就繼續看下去。Life Unexpected也是打發時間看,有時真受不了裡面的那個小女主角,媽ㄉ,我真的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想三小,包括90210演的!


新發現新FOX影集就是Running Wilde,男主角Steve是一個很有錢,但很白爛的小白癡,但不是那種討人厭的傢伙,尤其它很愛根它鄰居Peter炫耀根互相比較,這個超白癡好笑!而且Peter長得好經典都會畫眼線,總之這劇的笑點都很有梗我很喜歡,也是我大推薦之一。

2 comments:

Vienna said...

running wilde, life unexpected都要或是已經停播了. 現在很多影集即使品質好, 只要沒收視率就持續不下去. Flash Forward是個很可惜的例子.

P.S. 我要把妳的blog加入連結.

Milla said...

對阿!停撥都不知結局真的很討厭。有的一季接一季演,越後面越難看,結局都很爛!Flash Forward剛開始我有看,後來我也沒看了!
哈哈.....Vienna也可以不用加入連結,因為我blog只是我宣洩得地方。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