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久違的朋友


6號這間是Nicole一直根我大力推薦的

這天我剛好要去ZOOM剪頭髮,也很恰巧龍眼遠從上海回台灣,於是和阿中約好見面打屁。不然每天台北上班的我,打死我應該都不會上台北,除了吃喝玩樂這檔事(但也須看我爽不爽拉)。約好時間2:00,因為我根公車有仇,總是不能順利搭到公車,這天我又遲到,阿中根龍眼有事,也都紛紛遲到,我們害怕餐廳不鳥我們的預約,結果我搭Taxi飛車抵達,發現我們都多餘了。

哈哈哈...根本沒人耶!真爽~因為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我覺應該對我們來說很幸運,因為阿中買了新相機Nikon D700(US$$2,699.95),今天來大展身手,覺得今天我們在上攝影課,果然價值不凡的相機,拍起來真的很不同凡響,感覺自己都很專業起來,但是我把玩的一下下,就覺得手很酸,因為真的有一些重量,但畫素夠高,拍起來真的很細膩。我愛!但我負擔不起阿~玩玩便宜數位相機就好了



今天我們只點了早午餐,因為過了午餐時間,但朋友說他們的排餐(牛排)非常好吃,所以下次可以再吆喝朋友來此吃正餐,想到就好想大咬一口吃喔!哈哈哈............

看更多兆片在此NO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