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Happy Black Friday

今天很爽,不得不寫這篇起來。


跟阿姨約好來看2009台北國際花卉展,其實他是為了2010年做準備的,因此感覺應該會很精彩。沒想到,人滿為患,我跟阿姨都嚇到,這可不是演唱會的盛況喔!隊伍排得超長,我估計我們將近排了一個多小時,這一小時內,我環伺四周(我真的很愛使用雷達掃射眾人),幾乎都是阿公阿媽或婦人,年輕人是少之又少,這也是應該的,因為現在是上班時間,只有我這種失業人士才會出現免費參觀的場合拉!哈.....

但你不要小看這些阿公阿媽級喔!他們的配備跟技術搞不好是Pro專業級,因為幾乎80%的他們都拿單眼數位相機,一副專業的pose在取景,此景象不禁想對他們說:好樣的!(科技爺奶專業照)


台灣之光-蘭花品種

排在我們前頭的一對老夫婦也是,阿公也是拿Nikon數碼相機,害我帶著小巧的數位相機,都不敢掏出來。因為隊伍之長,你也知老人體力不好,就有部份人開始抱怨跟幹剿,但有些人就是懷著慈悲心來的,覺得工作人員辛苦等。我跟阿姨也聊了起來,想說因為免錢,所以人很多,這位阿公也說很多很閒的人都出現了,我們也都笑出來,因為我們也是那很閒的一份子。

阿公對我們說,你們是不想工作吧!阿姨說,我是以退休了。(我在旁只能乾笑)阿公續說,我們才是退休的。還報上他年紀是78。靠!阿公阿!我好想推他一把說,靠!黑杆裝醬油(台語俚語,意指看不出來)。接下來,阿姨就跟他隨便哈拉,反正排隊也無聊。接著他就問我們哪來的,還問我們是否為姊妹。


空氣鳳梨

【重點來了】他跟阿姨說我長得很清秀。(想說我今天應該沒臭臉吧,心中可是爽的很。小時常聽到這形容詞,但長大後現在這鳥頭,我不在聽過了,心中一股暖流,真是人間溫情)但阿姨卻冷不妨的丟下ㄧ顆地雷說,但他脾氣很不好?我臉上可是掛著三條線。阿公繼續說,阿尬ㄟ林志玲同款,啾秀氣!(林杯心中可是想拉著阿公他的雙手跟小丸子跟他爺一樣的繞圈圈)他竟拿我跟林志玲比喻,我真是上輩子有燒香吧!!!

還說脾氣不好,可以改,那是後天的,多看一些慈濟的書、大愛電視台,啥事都看開就會豁達。挖哩列~我只能說阿公阿,您真是佛心來的!我一回家即在MSN上打著,有人說我很秀氣之標題,朋友都在取笑我,不然就說那是欺騙、謊言等。我說他還說跟林志玲ㄧ樣,大家都說最後ㄧ句是我自己加的,真的很冤枉耶!還好我有證人(阿姨)。

如有造假,我三點全露拉(嚇死你)。
哈哈哈........【花卉照片,點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阿公一定會長命百歲天天開心的~

Milla said...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