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難玩爆的小人國

沒錯!!! 有玩的份請找我

ㄏㄏ....其實我昨天又打Golf 很累,但是今天又要出去玩,我還是會去。因為大ㄟ他們去米國玩,認識了幾個年輕人團員,所以熱情盛邀他們上來桃園遊玩,行程其一是去小人國遊玩,我這個閒人也跟人家湊一腳,但我想大ㄟ應該是要我照顧peggy吧,無所謂,反正可以玩都okay~

因為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週,所以這個鳥地方竟也莫名其妙人多了起來,而我們也是莫名其妙中的其中一員。我只能說這裡的遊樂設施是小朋友玩得迷你版,如果您們來遊玩只要玩霹靂滑艇及瘋狂急流這兩項就夠了,其他的東西我只能嗤之以鼻,哎...鳥阿~因為正要刺激時,才發現遊戲結束了,排了近一小時的瘋狂急流竟不到30秒就消失了,還沒進入瘋狂階段,我可能會先瘋狂罵人,啥鳥遊戲阿~OMG

但是很鳥的地方,我們也在裡面耗了近2~3個小時,我靠邀得時間又到了,於是趕著去吃活魚,晚上捧maze他們辦得活動的場,我也只能說:很鳥的水舞秀,為了應景當地客家風情,音樂也有很low的配樂,而水舞並不精彩,花樣就那幾招也可以給我撐個10分鐘左右,我很累真的,不知為何要如此,也許是我想抓住暑假最後的尾巴吧~不過我不用擔心,暑假作業沒寫,哈哈哈.....


難玩到爆的小人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