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我還活著



八月了,我最近很懶也沒寫啥,反正也沒差吧~

天氣還是很熱,偶而有颱風來臨,但是有沒有放颱風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介意,希望週六日來臨,因為我要上課。雖然已催眠自己要認真去學跟聽課,但是腦子裡似乎有點排斥還是水土不相容的感覺,總覺藍星人說得話,我都聽不懂,哎....

由於我的玩伴-我表弟,要去南非唸書,屆時我少了一個玩伴(只剩國小生的堂弟妹),所以最近每天都是吃、吃、吃、吃、吃、吃,有空檔的時間就是在吃,不然就是看DVD,每天過的非常的放縱,哎...反正這樣的時間不多,就得好好珍惜。

大人其實是一個很機車的長者,但是因為我現在沒有任何籌碼,所以我有時得聽他們的差遣做事,我每天要洗衣、溜狗(我都被狗溜)餵狗、澆花、當司機、顧家、剩至還要我掃家門口的樹葉(家周遭樹又多,不要逼我那天把他全砍掉),外勞跑走後,這些都變成我的工作,不過是落葉,隨風飄逝會死喔,你看得礙眼不會去掃喔,幹嘛叫我去掃,真的很莫名其妙。

2 comments:

fang said...

姑娘~
好久不見,妳好嗎?
在上什麼課ㄚ?
最近在公司過的很無力,
很羨木妳可以悠哉悠哉的過生活,
好讚ㄛ!

Milla said...

悠哉得生活2~3各月就夠了
有點想上班了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