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We Love You!!! Yes,Me Too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evolve送我US$50的gift code(其實是兩組,因為我有2個帳號) 也許是電腦抽中,也許知道我買的不夠多,給我點甜頭繼續讓我買,也許是我買到變VIP,總之感覺很爽就對了,太高興了!!!

昨天衰爆了,沒想到今天幸運之神來關懷我一下!!!它送我50塊耶!!!相當台幣約1500多左右,我實在太愛你囉!!!雖然每次打折時,我都要跟美國人廝殺狂搶購,每每要下訂單時,隔天它總稍來信說:又賣光了,或者寄來偶爾有暇疵,但客服還是很積極的幫我解決困難,你真是我投資的好網站!!!希望你們能進更多品牌,如Tsubi.Ance.Superfine...等更多丹寧品牌.好讓我買個過癮~

Luck!!!Luck!!!Luck!!!

No comments: